200719夢境/郊遊/原來沒清淨/索然無味之想興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五月二十九癸亥日

夢見一個8-12歲男孩竟然變成會思考的人且在夢中還講著speculative之類的字。(前面大概是大家跟他相處引導之類的日常生活...我不記得)

晚間心情有點不高。有種索然無味感。種種事情是在哈囉的感覺。境外新增1個武漢肺炎案例。一種索然之感。

而我的反省,那種對某女的不屑還是未清淨。我隱隱還是覺得不屑對方。雖然覺得去屏東也沒關係。且玩且學習音樂。但竟然在跟H講起來之後,那種情緒還是在。唉呦!以為自己清理乾淨了呢!沒有。

索然無味之想興奮!

不成的是因為時機不對。但時機怎麼樣才會對呢?

看到一個靜心營因為疫情因為場地而辦不起來,想的是時間不對。

然後點進去這個主辦人的臉書卻看到她提出說要把蝗蟲磨成蛋白來吃。這個想法一點也不靜心。她就隨口看別人講甚麼就寫甚麼。真是令我驚訝!難怪不成。20:43

然而回到自己身上反思:何以某些事不成?21:42

當我看見別人不成之因,卻看不見自己的因,很惱!

誰來啟發我,點醒我?

 

 

======

銀河洞越嶺瀑布騎遊記

7/19,五月二十九癸亥日,大暑前三天蕃薯兄弟樂團(Sweet potato siblings )因各種因素縮限新店郊遊,42公里。

連日燠熱,銀河洞越嶺瀑布只聞水聲不見溪。

路邊等人,車速40的H笑問兩位是騎20嗎?

也怪不得平日勞動汗熱的L最愛在青山綠水之間慢慢賞景吹風嘛!

五路財神廟指標處處現,我們從北宜路,往新烏路,穿過新店花園新城,又回到北宜路。

最後在我推薦的新店國小對面的米勒蔬苑午餐,好吃的藥膳湯麵、XO醬乾拌麵及燉飯,從很擠聊到沒啥人可耍廢瞇眼小睡,到人潮又多,該告別新店溪畔小店。 我還繞去木柵考試院附近葛胖麵包買司康與肉桂捲麵包。

祝L晚上首約會順利;

H的客庒券抽籤順利;

而我已經抽中農遊券!

(H回到家後回報他也抽中農遊券啦!)

謝謝,雖然今天騎得有點不過癮,可是登到高點拍到星點飛瀑的只有平日常跟同事打羽球騎單車的H,L與我站在下一層納涼聊天,哎喲喂,😛。

反正,下次還是要找時間踏青郊遊!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夢境日記】夢境自動生成圖片夢見我和一位女生在講話。她很眼熟,可是我不記得她是誰。 我跟她說不要過度依賴夢境的內容,要更理性判斷。 然後我一邊講,電腦就根據我講的話,自動產一個個圖檔,就像我可以放在 Instagram 的方形圖片。 總算大家都知道比較同意我的說法的時候,我同時看到這些自動生成的圖檔。我不禁想「那我還需要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20
    【夢境日記】躲貓貓遊戲新體驗夢見我和朋友 Sophie、Thomas、三位小朋友還有一對父母,在一家服裝店裡,一起玩「躲貓貓」的遊戲。由那位媽媽下指令,小朋友們躲起來,然後我們大人去找他們。 我對參與這個活動有點意興闌珊,因為我覺得在服裝店裡面,除了躲在衣服堆裡,也沒有其他什麼地方好躲的。 我記得看到小朋友躲在雪衣裡面,比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20
    【夢境日記】清理不受尊重的人際關係夢見我在排隊要上廁所。等了兩個人離開,終於輪到我,我進去廁所。 當我正準備要上廁所時,突然好友 Ricci 來敲門。我回說「有人!」Ricci 還是很堅持地在敲門,她說她要上廁所。 我打開門對她說「妳上廁所要排隊啊!」因為我好不容易等了兩個人才輪到我,而且她的態度也很不禮貌。 Ricci 說既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19
    【夢境日記】羨慕嫉妒心夢見我和幾位同事來到了一個家具店,家具店的老闆娘就是我過去的對手 Penny。 我走進去看。過去我曾經來過,記得他們東西擺放的位置。因為重新擺設過,表示他們貨品有賣掉,所以商品才會更換位置。 因為我跟一群人過來,所以她沒有認出我來。她驕傲地說她自己在這個產業有多厲害。聽在心裡,我其實還蠻羨慕的,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19
    業務人生230719這天出差算是有史以來最順利的一天~ 1.在前往台北的路上,某個客戶打來討論更細節的產品訊息,才透露他背後的來歷不簡單,有自己的配送車隊,據點有五百個,且不斷擴大中,照理說這個通路不是我該接的,沒想到他只找我服務不要換對應窗口,如果可以這樣慢慢建立口碑也是個好事。 2.洽談許久的龜毛客戶在今天我們
    Thumbnail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07-19
    夢境    他是我的同桌,其實是後來自己移過來我旁邊的。    很喜歡作弄我,但是,那些惡作劇的背後有著為我著想的貼心。
    avatar
    林兮
    2020-11-22
    【翻譯】松岡昌宏 TOKIO WALKER 200719本週重點:mabo的超市買東西日常+賣一下經紀人S君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0-09-27
    夢境突然發現每個人只是愛著「他們自己的形象」,也就是說他們自己看別人「塑造出」的形象。也就是他們自己為別人「訂製的形象」而已。 雖然之前就在奧修的牌卡上看過,但每個人似乎都不可能「真正地」了解別人在想什麼。而只能「臆測」別人在想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風見瑞穗
    2020-07-27
    【創作筆記】討人厭的主角 200718其實我自己是知道,前面威廉登場的故事還有他做的事的確很平庸,甚至令人煩躁。某種程度來說我是故意的,目的就是想讓讀者覺得他很煩,並且透過他的「無知」揭露一些世界觀細節,然後在未來給他一個突破性的成長,畢竟是主角嘛。
    Thumbnail
    avatar
    蕾蕾‧亞拿
    2020-07-18
    夢境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