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第一筆廣告金之有感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圖自依儒方格子翻滾吧!柚子創作平臺
收到第一筆廣告金之有感
依儒本來是先在友臺方格子創作,看到pm薯友徵戰友,才轉站pm,誰知我的上線沒多久即退坑。
記得那時我有請教鄭承熙大大pm規則,他如實告訴我:「無法更換上線。」
我雖感到有些失望,但薯友們都很熱心,有問必答,所以早已熟悉pm的規則。
現在依儒發現本來不進廣告的友臺方格子,已經開始引進廣告,讓創作者能夠分潤。
今天我已收到第一筆一元廣告收益,錢是不多,但至少見到曙光,所以,我趕緊將這個好消息,發文告訴薯友們,讓大家多一個優質平臺創作也是好事一樁。
之後,方格子本來要收費的專題,會升級為沙龍,若是有意願加入者,可能要把握機會於4/26前到方格子註冊做了解,以免向隅。
敬祝大家才思泉湧、平安健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99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熱愛悅讀說戲的李依儒,此沙龍以推廣、分享、欣賞臺灣戲曲歌仔戲為主,輔以跟讀者們一起讀好書,享受閱讀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