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就要讓你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完就要讓你走了
兩年前的今天2021.4.26我剛到百貨報到,我隔壁的位置放滿了公仔,位置的主人那幾天都剛好休假,我不禁在想,位置的主人會長得甚麼樣子?看到一堆公仔與畫稿,我直覺想到上班不要看得幾位,會是大黑、小炳、阿傑還是菜哥,不論我怎麼猜想,都是想到輕鬆自在幽默又有才華的年輕男子,隔了幾天,我終於見到了隔壁同學,出乎我意料,是個喜歡打扮,手臂有刺青得安靜男生,不是上班不要看得成員,只是個有包袱形象的男生,年紀約30上下,看見我,簡單的打個招呼便不再多語,好特別的人呀!我在心裡默默驚呼,實在跟我想像得輕鬆自在相差很多。
我從旁的打量著他,卻不料他竟也默默地打量著我,我們不說話,卻默默在彼此認識。
這就是我們樸實無華的初相遇,沉默不語各自打探,在後來得後來,誰知道我竟會跟隔壁同學你,有著各種糾結、拉扯、賭氣、互相吸引再彼此傷害。
誰叫我們都只會我們抱著自己的不安全感小心翼翼的入睡,而不懂愛。
    2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indy H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果無聊就躲進樹洞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愛愛飯館兒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童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於靠近的位置(重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蒙太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何以最有效率的方法寫完你的論文? -Txyz篇本文介紹了Txyz的使用案例以及優點和侷限性,並希望能幫助到讀者順利完成學術研究!
    Thumbnail
    avatar
    Vera Hsiao
    2024-05-27
    挑戰一年寫完一本小說故事開始,前一陣子找到以前上電腦課時,用MIT App inventor復刻經典的Zelda薩爾達跟Pokemon寶可夢的GBA遊戲,然後突然靈光一閃,決定挑戰在一年內寫完一本小說。 簡單說明工具: 本體內容結構,用AI跟大量閱讀輔助構思劇情 選擇性影響結局,用Twine2構思不同選擇與相對應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4-05-08
    寫完想起沈尹默〈三絃〉百萬枝荷花佔滿蓮塘 億萬片榕樹葉圍起綠蔭 涼風清香 寂靜得可以聽見蝌蚪嬉鬧 天空蔚藍深廣 老和尚托缽誦念佛號走過
    avatar
    李四郎
    2024-03-11
    只要兩小時,寫完七日份文章Justin Welsh,在網路寫作,創造一年 1.7 億收益的男人。 他在線上課程「Content OS」中,詳細介紹如何靠一個精良的寫作系統,做到寫作兩小時,產出一整週的文章量。 當大多數人還在盯著空白螢幕發呆時,他早已經下班了。
    Thumbnail
    avatar
    加恩
    2024-02-28
    寫完這首詩 我就放下你這是我為你寫的最後一首詩,也是我對你的最後一句話。我不想再讓你為我傷心,也不想再為你流淚。我知道我們之間已經沒有可能,所以我決定放下你,放下這段愛情。 我們曾經相愛過,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你給了我溫暖,我給了你快樂。你是我的夢想,我是你的天使。我們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可是命運卻捉弄了我們。
    avatar
    沐沐
    2023-06-27
    在寫完這篇後,我真的該放下妳了。說不想妳是騙人的。 曾經的快樂千金不換,所有的體驗都很美好跟真實。我也很真切的感到開心,只是寫下這篇的同時,右手邊的薰香蠟燭同時來到一個再也無法燃燒空氣的狀態。就如同我們之間最後的兩個月,甚麼感覺都沒有剩下......只有那些被牽動著的情緒,還有我的不快樂。 妳不知道,如同妳的不在乎。最大的導火線就
    Thumbnail
    avatar
    貧窮的角落社會觀察家
    2022-11-06
    第三封情書 - 寫完這封信後我就正式放下你了嗨 好久不見。 早上想去喝杯咖啡,走進久違的星巴克,突然想到你了。 香草拿鐵/少冰/一泵糖,這還是你最愛的組合嗎? 我發現,原來在一起時不知不覺間受到你影響,很多習慣到現在還是刻在骨子裡沒改變。 像因為你喜歡每天一杯咖啡,所以我從完全不喝咖啡變成每天需要至少一杯。 分開那麼久了, 再見。
    avatar
    卡曼加
    2022-08-30
    寫作咖啡廳/沒寫完不准離開?前陣子在某週刊裡看到日本東京有一家專為「趕稿」用的咖啡廳,若台灣也有這樣一間咖啡廳,不知道會不會生意興隆?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06-11
    寫完第一版遺囑的感悟疫情爆發後最常看到的ㄧ句話是「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個會先到」,不知道你是不是想過:如果今天晚上躺下之後再也沒有醒過來,有什麼事會讓你覺得很遺憾?這個問題現在是我每天拿來評估要不要去做ㄧ件事的指標。而它也促成了我完成了自己的第一版遺囑。
    Thumbnail
    avatar
    Cindy Lu (職場C引力)
    2022-03-11
    1-2 簡要自傳 寫完一頁自傳。接著,再來回去讀,然後圈出我:「阿嬤,為什麼你都不去找你的朋友?」 嬤:「朋友都回去了啊,沒有朋友可以找了。」 臺語:「回去了」的意思,是過世了。
    avatar
    沙貓貓
    202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