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裝男人的那個大男孩
承認錯誤並不是失敗,失敗了也無傷大雅,在我身邊的你,就是一頭不完美的獨角獸,我看見你殘缺的獸角了,你不必裝成馬,逞能,吸引眾人目光,真的。
這世界上已經有太多種馬,而獨角獸總是稀少,我知道你曾經因獨特而被嘲笑,因泛白發光的麟毛被欺侮,恐嚇,羞辱。
他們一定嘲笑過你是怪胎;他們也一定嘲笑過你的善良,把細膩柔軟你放置陽光下曝曬,公審,嘲笑你的脆弱。
我只是想跟你說,我見過鮮血淋漓的自己和你所驚見的所有恐懼,請不要害怕,也不要躲藏,我知道你是獨角獸。
獨一無二的獨角獸。
你並不醜陋,只是見過了太多醜陋。
去曬曬你細軟的鬃毛吧,清洗你的血漬,磨銳你的獸角,再好好睡一覺。
醒來之後,你便是萬靈之王,僅存在世上的靈獸,眾人都必須尊你、敬你、護你。而你只需要奔馳就好。
給自卑又放浪的你。
    2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indy H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蟑螂、白煙與防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數學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疫情時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無聊就躲進樹洞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愛愛飯館兒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童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給妳寫給妳玄玄心 清晨 脆弱她找上了妳 眼淚它無題的止不住 輕輕地滑落了臉龐 無助在心裡吶喊 堅強它卻在這時與勇敢攜伴離開 任由妳想緊緊地拉著它們 但,堅強與勇敢頭也不回就任性出走 妳在心上佈滿了塵埃 雨在風中揚起了飛揚 心在夜裡不停地翻攪 不想淚流的憂鬱卻是叨擾了妳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6-04
    給你的指甲和雙手一點愛——手部保養小指南雙手是我們每天最辛苦的部位之一,它們值得我們用心呵護。以下分享了手部保養的小建議,讓你的手部在日常生活中能夠得到溫暖和關愛。
    Thumbnail
    avatar
    老爺慢慢走
    2024-06-03
    #給你勇氣 #打工換宿 換宿履歷模板📄&換宿行李清單🧳前幾天發布打工換宿的分享收到很多人的回應~ 這邊來回覆最常被問到的幾個問題,希望能夠再降低一點去換宿的心理門檻,給大家多一點勇氣去嘗試不一樣的事物及生活! 1⃣️ 換宿履歷模板 其實那時候我的履歷模板超級簡單!就是Word的表格稍微填寫一下,後來實際換宿後發現:其實店家老闆只是想確定你是個「能
    Thumbnail
    avatar
    Elena 王羿崴
    2024-04-16
    給你賣的產品一個<<數字>>A "NUMBER" TO WHAT YOU SELL https://www.morelogin.com/?from=AA8hYFkWA6qp
    avatar
    MikeJohn
    2024-04-14
    給妳的分身術妳緊握的鏡子已經沒有了過去了 當妳默默走過與光線牽手 彷彿認識了很久一樣 關上一扇非常美好的門 未來變化作微雨的歉意 伴隨着寧靜而永遠死去 河邊沒有一絲呼吸沒有漣漪 船隻孤單的成為擺設 妳在高處的房間度過日子 從未想過遠離現有的光陰 每張床單都枯黃下來
    Thumbnail
    avatar
    瑪格烈特花
    2024-04-03
    給你看看 我的手繪工具我的繪畫工具非常簡單,常用的就是照片裡的毛筆、墨汁跟黑/金色鋼珠筆。 這篇主要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那個超好用的調色盤,它最大的優點是不用錢(誤)。如果下次有買盒裝雞蛋的時候,可以留下來,試用看看喔! 米粒 , 這是今天的功課 ٩(^ᴗ^)۶ ~~~piZa婆婆圖文創作星球~~~
    Thumbnail
    avatar
    piZa婆婆
    2022-05-05
    給你各位三個買VAF NFT的理由標題寫了三個,但其實有很多理由,我真正要寫的是,給「三個族群」看的。以下是我快速節錄「方格子為什麼要做 Web3 內容平台?」,詳細可往上點擊連結,自行DYOR做功課。想踏入幣圈或是Web3必須要有「基本認知與知識」,而這也是我這個專欄主要的目的,加速各位入圈的速度,但還是要去看其他人寫的文章或影片
    Thumbnail
    avatar
    Okuma 多元體
    2022-04-11
    給你的日子密密麻麻。給你的日子,是一張紙,密密麻麻的字,沒辦法給你看到那些畫面,雖然有點可惜卻又多點神秘,請求需要,靠你的腦海來看。 他們說的森林,跟我去過的其實沒有不同,只是身體已無法再年輕氣盛的站至山頂吶喊,所以我開始懷疑是自己的身體想愛上海,而不是我。 美好留在原地,我把自己趕出山林,不意外。
    avatar
    Beck
    2021-12-28
    給你的信請成為我的遠方,遼闊而明朗
    avatar
    喬伊(JC)
    2021-11-17
    給你一個豬腎“The problem with the world is that we draw the circle of our family too small.” 新聞報導指出,美國紐約的研究人員早前施行一項破天荒的腎臟移植試驗手術,他們將一頭基因改造豬的腎臟連接到一名腦死亡病人身上......
    Thumbnail
    avatar
    Law AN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