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秘密 Rose》43 玫瑰人生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獨自顧櫃有忙裡偷閒的閒適趣味,拿起不曾販售過的顏色,研發起情人節款式的美甲圖案。
創作源於生活,想起上次男友計畫帶我去看流星雨,不嫌累地深夜驅車到偏僻漁港,那裡悠閒僻靜,跟光害毫無關係,讓我有幸看見成千成百的流星竄滿天際,當下已不知該許什麼願,奢侈至極的幸福,永生難忘,如果不是他,我見證不到這樣的奇景。
還是,用星星整合夏夜晚風呢?拜月老的紅線,好像也能當元素?靈感太多的困擾就是選擇困難。
拉開最底層抽屜,一整排按照色系排列完善的指甲油,做法明顯跟我、櫃姐們處理的邏輯不同,採用色彩學邏輯做歸類而不是暢銷度,這麼感性思維的人是Meg。
她默默地幫我整貨,卻不向我邀功,難想像內向性格的人,會介入我的愛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51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指☽甲☆油的秘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K會員
426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