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好~隨便~看你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戀時期的時候,每當要選擇吃什麼東西時,女王往往都會很配合我,或者直接給出要吃什麼。
但當到了已經老夫老妻時,這時候就是要賭男生對女生瞭不瞭解了,問女王要吃什麼時候時、講隨便時就是準備找死的時候...。
她會希望我已經想好等等要吃啥了,所以後面我學乖了、直接都選擇她喜歡吃的就好、不需要想太多!!這樣也能讓她知道喜歡吃的東西天天吃也會膩的~~~~
不過兩人都不知道要吃啥也是挺麻煩的,因為真的會猶豫很久、然後耽誤到吃飯時間,只要女王上一餐已經吃過飯、那下一餐就會跳過飯直接選擇麵或其他東西反正就飯、麵、鍋類選擇,然後偶爾吃大餐,就樣就能滿足女王的胃了!!
2會員
27內容數
一位年齡上不年輕但心靈一直在18歲的男人,雖然畫功非常爛、但還是會花時間去練習,目前繪畫圖文創作來記錄平常的生活點滴。如果喜歡可以追蹤按讚一下~這樣我的動力會更高~~~你們的喜歡就是我快樂的來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