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民者食為天
吃飯皇帝大
但食物這事
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亂賣
我不是要說分子料理浮誇到滿街都說自己是Fine dining
只是現在新台幣那麼不值錢
出國吃也變的不再是刷卡買機票的閒情逸致
自然得靠自己在廚房隨便弄個舒心暢快的花樣
我的私廚從來都是我找人
想感謝的人必定恭迎他成為我座上賓
當然
也有無比珍貴而沒有緣份的遺珠
媽媽的味道
常常是人生走到盡頭前
最想念的(也有可能是老婆的味道XD)
味覺、嗅覺是五感裡經常被忽略的
所以
新冠的最初的症狀是拿掉他們
到後來是呼吸
總之
人類社會最不重視什麼
我就拔走
你才會知道
生命是如此美好如此可貴
媽媽給我的就是最好的
#挑食者杖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