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渴望

混寫王子

塵封已久漸漸忘,水汪大眼勾渴望.
就算不愛也難收,妳已喚起驚滔浪.

譯:塵封很久的慾望漸漸被我遺忘,但是妳那雙眼睛卻勾起我對愛情的渴望.
    就算妳、我都不喜歡也難以收復,妳已經喚起我感情中的驚濤駭浪.

    游舜爲
    游舜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渴望互相理解的婚姻-問與答提到追求互相理解的婚姻。讀者在異性交往上遇到困境,收到我的回覆後,有種對自己不再孤單的感覺。開始釐清自己對互相理解的定義,並提出在關係中學習互相理解的方法,最後提醒現實情況下互相理解的稀缺。文章涉及兩性感情議題,建議英文關鍵字為'互相理解婚姻', '兩性感情', '異性交往'。
    Thumbnail
    avatar
    嗨,我是阿綸
    2024-06-19
    渴望如果勇敢走到下一步,我希望自己是快樂的,可能我有很多渴望和理想,雖然在現實生活其實也不一定要去做,但是如果我真的清楚的知道渴望的事情到底是什麼,我會不會更清楚自己,和再走到另一個人生歷程,今天的我也是在水花和波浪裡,我覺得什麼都不知道真的是很絕望的事情,但是一副我也沒有辦法的姿態過著日子,但是有時候
    avatar
    qaeYi
    2024-05-30
    渴望的終點(蔥花CP創作文)當傅崐萁輕笑著這麼說的時候,國昌體內那股暴躁的快樂轉瞬間就制服了他。傅崐萁溫暖的大手輕撫上國昌的頭,從接觸的那一點開始,令人麻痺的戰慄傳遍了他的全身。噢,噢,噢。原來是臣服,這種令人想哭的安心感到底是怎麼回事?那一瞬間,國昌回想起了曾經的夥伴,成為綠營走狗們的他們,為什麼自己總是嫉妒他們?
    Thumbnail
    avatar
    多明卡
    2024-05-24
    渴望,相信並接受我渴望、相信並接受我至高的善所帶來的一切。 如果你渴望、相信並接受你的目標,那麼心想願成的正向吸引力法則,會在你身上成功顯化。 你必須有一個強烈而真實的願望來擁有或創造你選擇的事物。 你愈相信自己選擇的目標,就愈有能力去創造它。 然後,你就必須願意接受並擁抱那些你正尋求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Yeshe宥儀
    2024-04-07
    渴望投胎成為膠櫈 歐陽永鋒導演的這部長片非比尋常,沒有溫情,沒有勵志,沒有世遺景點,沒有咖啡店內浮世男女的小確幸,代替這些“澳門特色”的卻是基層市民極度擠逼的生活環境,破碎不堪的家庭關係,還有一單接一單的自殺案,血淋淋,赤裸裸,看似誇張過火,但又似曾相識。
    avatar
    寂然
    2024-03-03
    渴望 我熱切渴望 愛神的垂憐 在天堂與地獄之間 真正活過一次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11-02
    渴望 多麼渴望見到你 即使在虛幻的夢中 即使只是一分鐘 一個小小的愛情窩 只有你和我 緊密得容不下一粒砂 太想你了,然後 坐在沙灘上哭了 眼看著淚水落入沙中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8-19
    渴望多麼渴望見到你 即使在虛幻的夢中 即使只有一分鐘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12-04
    渴望如果你將自己的期待與渴望放在外面, 期待他人來愛你、接納你、理解你、認可你, 那麼你可能會失望, 因為你心裡那份深層的孤單、難過、失落、悲傷, 是你自己都難以觸碰,難以面對,難以接受,難以給予, 當你無法真實地、勇敢地、溫柔地、耐心地對待自己、愛自己,更遑論別人;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