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多麼渴望見到你
即使在虛幻的夢中
即使只是一分鐘

一個小小的愛情窩
只有你和我
緊密得容不下一粒砂

太想你了,然後
坐在沙灘上哭了
眼看著淚水落入沙中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淚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痛的大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正愛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渴望如果你將自己的期待與渴望放在外面, 期待他人來愛你、接納你、理解你、認可你, 那麼你可能會失望, 因為你心裡那份深層的孤單、難過、失落、悲傷, 是你自己都難以觸碰,難以面對,難以接受,難以給予, 當你無法真實地、勇敢地、溫柔地、耐心地對待自己、愛自己,更遑論別人;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2-04-29
渴望交流的Facebook逃離潮,Clubhouse讓人上癮的魔力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實踐著一件事:我想要在現實生活中與我的朋友坐下來吃飯聊天,我想要透過聲音跟我的朋友說話互動。於是我開始不推拒任何可以跟「真人」見面說話的機會。而跟著友好的朋友見面我都有同樣的感受:「啊!我們一定下次要再見!」我想這是Facebook做不到的事,Clubhouse讓人上癮的魔力!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2-07
渴望成長,卻沒有方向?走進書店,像是一個人渴望成長的樣子 漫無目的逛了又逛,這本拿起來翻一下,那本摸一下,卻不知如何下定決心開始真正的閱讀一本書。 這幾天剛好看完「讀懂一本書」覺得很有共鳴,所以決定來將自己曾經打的「閱讀的認知」文章進行二次更新。 有別之前直接切入閱讀,這次我想就先從選書的策略開始討論起。 一、《先有方向
Thumbnail
avatar
王凱民
2021-02-06
渴望被愛的我們,可以先愛自己(二)  哈囉~大家最近過得好嗎?延續上週的話題,我們這一週要來談談「愛自己」是怎麼一回事?是否有什麼方式具體可操作地「愛自己」?諮商獅要給大家三種具體、可操作的方式,讓大家一起來練習愛自己,我們一起來看看是什麼方式吧!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0-10-30
渴望被愛的我們,可以先愛自己(一)  不同年齡層、不同工作、不同學校、不同家庭背景的我們,有著不同的煩惱,但共同點常常都是害怕:「你還愛我嗎?」「你是真心愛我嗎?」   愛與不愛,真是我們心中常常困惑的問題。 就讓我們一起來跟諮商獅解套這個問題吧!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0-10-24
渴望愛情的浪漫少女之逆襲下一站是幸福 (資深少女的初戀)   前陣子有一部熱播劇叫做{下一站是幸福}, 裡面的女主角賀繁星(宋茜飾演) 32歲的幹練行政主管下, 對愛情還是滿懷少女情懷,”談戀愛就是跟愛的人共享夕陽, 在湖邊擁抱著”對啊!!! 談戀愛是人生最美的風景了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旅行札記 Joyces Diary
2020-06-20
渴望 輕描淡寫地, 她擲去手裡的菸, 神情淡漠地轉過身去。  他默默不語, 望著燈火川流不息持續煅造出的熾夜美景, 踏前一步。  火,燒得彼此體無完膚, 狂烈, 直到燃盡彼此身心所有渴望與寂寞。
Thumbnail
avatar
樺從顏
2020-04-10
渴望擁有另一伴?在那之前,幾件小事你應該先知道…在渴望擁有伴侶之前,先與自己談場感情吧!感情是生活的調味,但不會是必加的。自身的湯底溫順清淡也好、微辣爽口也好,用心生活、慢慢地嘗試,才能在對的時機加上調味,豐富一切。
Thumbnail
avatar
Chel
2020-03-26
渴望見到楓紅 在台灣很少機會可以見到楓樹,比較像牠的就屬構樹的葉子,還有一種像牠的是漆樹。不過無論哪一種都是借用明眼朋友的眼睛幫我觀察的,我這三種樹都未曾見過。不過楓紅意味著美麗,意味著秋景,我真的很想透見。 如果要菊花代表秋景也無不可,可是仍可望有一個巧合可以見到國外的楓紅景致。 據說加拿大有很美麗的楓葉在
avatar
小熊
2019-10-02
渴望理想生活的心在隱隱作痛,痛到不行時才願意改變改變是累人的。而且很累。 儘管改變「之後」能夠帶來好處,但「現在」的辛苦往往讓人卻步。 我們都知道運動可以讓身體保持健康,想要每天跑步30分鐘,但是不知道已經失敗多少次了?! 我們都嚮往有一天可以實現「將興趣變成事業、一邊旅行一邊工作」的自由工作型態,但就是不想要現在那麼累...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