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門打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小華回到家時,驚訝地發現門敞開著。她聽到了從廚房傳來的聲音,讓她心裡有些緊張:“媽媽?是你嗎?”
小華小心翼翼地走向廚房,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在那裡做著菜。這是她的媽媽,她的臉上帶著溫暖的微笑。小華的心裡瞬間感到一陣幸福和安慰。
他們一起享用美味的晚餐,談論彼此的生活和近況。這一刻,小華感受到了一股溫暖的情感,就像是從小時候回家的感覺一樣。但是,當她醒來時,她意識到這只是一場夢,而她的母親正在長照中心。小華不禁感到了悲傷和眼淚流下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段真實的愛情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倒寫生命旅程的一部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懷念童年玩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平衡健康和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性獨立自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突然想起日劇「戀愛革命」的歌今天突然腦海中響起 Cinderella的旋律 是日劇戀愛革命裡面的插曲,主唱者是小原明子 想當初對於愛情的憧憬以及未來自己的設想是因為看了這一部日劇 然後自己只因為喜歡旋律,就認定了這首。 即便我不懂日文,也因為小眾比較找不到翻譯 當年我還是很愛很愛這首,會自帶音樂進入我的世界,即使到了
    avatar
    Wish
    2024-06-14
    突然公布重大利多 但沒上到車怎麼辦?當市場突然公佈重大利多消息時,有時我們可能來不及及時上車,這時該怎麼辦呢?本文將分享如何面對這種情況,評估事件對市場的影響程度及範圍,以及如何在延遲知情的情況下采取行動。
    Thumbnail
    avatar
    股海小水手的航海投資日誌
    2024-06-06
    突然覺得想飛飛 就回來抽4次 然後..2019/11/19 18:27 命運寶箱 拍圖
    Thumbnail
    avatar
    波士燉大龍蝦
    2024-05-30
    突然血糖變高,跟肝有關?謝謝病人的蓮霧。 感恩 今天病人比較多 現在終於下班了 謝謝大家支持 -------------------------- 突然血糖變高,跟肝有關? 肝臟不僅是一個解毒器官,還是人體裡貯存能量的倉庫。 當嚴重慢性肝炎、肝硬化造成肝細胞廣泛損傷、肝機能衰竭時,肝臟不能有效將體內多餘的血
    avatar
    林沛勳中醫師
    2024-05-24
    突然爆痘的原因?醫師提醒爆痘時幾大NG做法!你有遇過這樣的經驗是皮膚原本都好好的,卻在一夜之間或過了幾天,臉上突然爆出許多痘痘嗎?今天就讓我們來討論突然爆痘的原因,以及在爆痘時應該避免做的事情,因為這些行為只會讓情況變得越來越糟!
    Thumbnail
    avatar
    美上美皮膚科診所-莊盈彥醫師
    2024-05-23
    突然有一天成為了通靈師1"大師,我已經幾天都睡不好了,可以幫我看看嗎?"眼前這個男人激動的對我說. "嗯......"我看著他後面的那個女人,便向男人問道: "你最近有去什麼地方嗎?" "嗯...就是去南部玩了幾天,呃..是..是在那裡遇到了...呃..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嗎"男人越講越小聲. "我問問看吼."我邊回答男人邊看
    avatar
    嗚烏
    2023-04-21
    被拍到採訪時突然有人從空間中走出來!難道是未來人穿梭時空或是任意門?被人拍到在記者採訪時,後面突然有人從空間中走出來,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難道是未來人穿梭時空,還是蟲洞或任意門之類的? 你有什麼看法呢?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關於神祕現象的故事,請點擊我之前討論的短片 「三個被拍到飛機停在空中定格的畫面!是有人獲得時間暫停器?」 你的看法呢? 我是捲毛阿
    avatar
    捲毛阿喵
    2023-04-06
    突然不喜歡了是什麼感覺「不再與你分享了。」
    Thumbnail
    avatar
    西娜不在辦公室
    2023-03-29
    突然靜了下來突然靜了下來 孤獨和寂寞 終究不曾離開過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