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願意把我放進他的未來裡面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先說沒有被求婚啦,只是單純的聊聊,真沒想到自己有天也會被一個他放進他的未來規劃裡,有種感動到想掉眼淚的感覺!

前陣子,我一直覺得遠距離的男友離我很遠很遠,我們本來每天的訊息量就不多,但又更少了,甚至24小時內是會無消無息的,我自己想了很多,有種好像走不下去的感覺,加上爸媽的店也出狀況,身心都滿疲憊的。跟朋友聊了,朋友就說:「妳明明都可以跟我們說,為什麼妳不直接跟妳男友說呢?」我想,對耶,為什麼我沒想過要主動跟他說我的感受呢!!大概是我有點害怕面對這樣的事情吧。就在他說要來找我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跟他聊聊。

偏偏,我就是個小孬孬,見了面了,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因為感覺一如往常阿,沒什麼不對阿,內心不斷地冒出一定是我想太多,前陣子的我可能又太敏感了,於是正當我打算不說的時候,男友又在那邊一直看NBA,半夜也看,早上也看,我下午要接待客人,他都不把握時間陪我,整個哀怨心情湧現,我就跟他說我覺得我需要跟你談一談。

千萬別以為我立刻就可以說了,請播放周杰倫的「開不了口」,對,老娘就說開不了口,起不了頭,弄到最後我男友還說:「妳該不會是想結婚吧!」哈哈哈哈哈 ~ 我覺得好好笑,才不是咧!後來我就說:「見面就不會,不見面就會。」男友就說:「我不理你嗎?」其實原文是啥,我都忘了,反正他就猜對了,但當下我就也沒說什麼,直到晚餐,終於在吃我覺得很好吃的甜點跟他說:「你猜對了。」於是就開啟了對話。

我的朋友大概都很難想像那個伶牙俐齒的我,怎麼會變成講話結結巴巴,能組成一個句子就了不起了,超級片段的,我自己也覺得好笑,怎麼會緊張成這個樣子,而且說著說著還會有點想哭。我跟男友說:「我們見面時間本來就不常,我也不會過問你的行蹤,可是你如果一整天無消無息,我都會覺得你怎麼了,不是覺得你有其他人,而是又在沉迷什麼事,把我忘掉了。加上跟朋友聊的時候,他說搞不好久而久之感情就會淡掉,變回朋友,我就覺很難過。自己也不是想要求你什麼,只是我們得找出一個就算分開也還能維繫感情的方式,不然我真的覺得我對你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我男友就開始跟我解釋,他前陣子確實沉迷了某些事,然後也發生了一些事,心情都沒有很好,就會懶得看訊息,只想一直看影片,也知道自己忽略我了,但他沒想過我會想到分開這件事,他不知道事情這麼嚴重,說他知道錯了。我就問他說為什麼你心情不好,不會想跟我說呢?他說大概是一個人習慣自己消化就沒想過跟我說,但他會調整。

下午的時候我們有去海邊,走在沙灘上,他突然問我說:「要不要跟他去菲律賓念一兩個月的語言學校?」我其實有點嚇到!他就說他這陣子想很多,要準備去考一個證照,也想唸書唸唸看去考土木技師,巴拉巴拉的。接著提到其實他沒跟他家人說他有交女友,哈哈 ~ 說實在的我聽到竟然也沒什麼情緒,他說他爸媽都以為他單身,會擔心他之類的,問我爸媽會不會擔心我,我就說都是我媽在擔心啊!可是,對我來說,我真的挺害怕離婚這件事,所以結婚就會讓我有點怯步。

回到甜點時間吧!男友說,他也快40歲了,總覺得要規劃一下未來,他有想過結婚這件事,想說交往個兩年就可以見父母了,而且逢9不能結婚,也想著要在哪買房子,重點要養黑柴,哈哈 ~ 反觀我自己,倒是沒想過結婚這件事!!總覺得自己還沒很了解男友,也還沒找到一個和他遠距離相處很舒適的方式,不過,聽到他把我放到他未來規劃裡面,我真的好感動哦!

曾經我也是一個會幻想自己跟另一半未來的人,但經歷了前任的事之後,我就跟自己說,我絕對不要當那個先想像未來的人,因為要抹去那些幻想要花我很多很多眼淚、傷心。之前跟前任交往了近4年,本以為要進入下個階段了,對啦,實際上也是進入下個階段,但卻是陌生人的狀態,我真的是崩潰的很徹底,我以為我一直都有在對方的未來裡,殊不知我早就被排除在外了。

所以,當我聽到自己有在男友的未來規劃裡,真的很想好好抱抱自己!!!不過,我也有跟自己說,都還沒兩年,而且我們現在也還在調整,在磨合,不要自己又腦補太多,每天每天在自己幻想未來的時候都不斷提醒自己,哈哈 ~ 我想效果是有的。最重要的是,請大家為我大力的鼓掌,我終於有跟男友好好的聊聊了,這真是一個超級大的進步,我應該花光了我努力累積的勇氣吧!講完後,步出餐廳我都覺得步伐輕盈,開心 ~ ~

話說,我覺得我好有潛力當一個情話大師唷!那天我看著我男友的眼睛說:「你眼睛真的好漂亮唷!」男友說:「哪有,都沒人說過,哪裡漂亮?」我說:「就是看著看著就會沉入你的眼睛裡。」哈哈哈哈哈 ~ ~ 不過我會認是我男友就是因為他眼睛看起來很像小狗的眼睛,很無辜很可愛。希望我們倆在這段關係都能好好成長磨合囉!繼續鑽研我遠距離愛情的課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73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