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想像中的你談戀愛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個月裡我大概只有不到一周的時間裡有實體男友的陪伴,其餘的時間都是單身的狀態,所以我總是跟想像中的你談戀愛!
說到遠距離,讓我想起那日跟著現在已經永不再聯絡的朋友到台東的天后宮拜月老,順便求了一支籤,看看我的桃花何時到來,解籤的阿姨說妳們的籤詩都不太明確,給我生辰八字吧!接著阿姨就說阿:「妳將來會遇到的對象是遠距離哦」其實阿姨說什麼我都不記得了,只記得keyword「遠距離」。那時候我心想,我這麼黏TT,哪適合遠距離啦!殊不知我已經遠距離快一年了,果然不可以太鐵齒。
跟他在PTT的O2版認識,他也不是我第一個寄信的人,第二個吧!完全就是被她的小眼睛吸引,看起來太無辜。第一次見面完,我還跟朋友說我應該不是他喜歡的類型,沒戲沒戲!但人還是不要太篤定,一個月後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哈哈 ~
我盡量讓自己可以每個月見到他2次,通常都是我去找他,因為我就可以待比較久,如果他來找我,基本上相處時間不會超過48小時,分別的時候總是難過得要命,最近這次分別,他除了說「妳很誇張」外,竟然說了:「我又不是要去烏克蘭打仗,不然我去當志願兵好了」,我內心真的很想翻白眼!算了,他走搞笑路線,我已經被他打敗無數次了。
對很多事的靈感都來自於莫名其妙的狀態下,像是洗澡、尿尿、打掃房間或騎車的時候,突然覺得我好像都跟想像中的他在談戀愛,就是會在某秒突然想到某個我們相處的畫面,然後就嘴角上揚,像個白癡一樣,這情形很常發生喔,我自己也覺得很傻眼,但就無法控制,可能源自於我的小劇場多吧,By the way, 我是巨蟹座的,這應該也是有點小關係吧!
交往快一年了,好像沒有吵架過,多半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突然莫名不爽,然後在覺得自己太幼稚,要成熟,又沒事了,但還是會把一些需要溝通的事跟他說,他最常跟我講的一句話「妳不要想太多啦」,而且每次在跟他溝通的時候,他都會說:「有這件事嗎?我都忘了。」心想,你不過才大我5歲,有這麼快進入記憶力退化狀態嗎?還是根本他就是一個粗神經的人,我想後者才是正解。
一個想很多的人,跟一個粗神經的人在一起
一個愛家的巨蟹座,跟一個放飛的射手座在一起
一個偶包很重的,跟一個很做自己的人在一起
究竟會寫出什麼樣的劇本,走著瞧
那日我們吃完了一番地,等著電梯,我摸著他的肚子,跟他說你縮小腹看看,他說:「我已經縮了」,然後我就笑到完全看不到眼睛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73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