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生命,來換取你活下去的機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覆的人生,卻從未有過反轉的一天

「小姐,我們該走了」

「不能再一下子嗎?」

「可再等下去就來不及了」

「好,我們走吧」
-
「飛!飛!」

「號錫?」

「你現在走了那什麼時候回來啊!」

「我會回來的你放心吧!」

「我會等你回來的,一定會」
-
「少爺!號錫少爺!」

「你是信飛的侍女?信飛呢!」

「少爺抱歉打擾您,可小姐說無論如何都想見您一面……」

「飛怎麼了,快告訴我!」

「我帶您過去吧」
-
「飛!你還好嗎?」

「我沒事的…………」

「少爺小姐那我先離開了」
-
「出事了為什麼不說?」

「說了你也救不了我…………」

「怎麼會救不了呢?你不說我怎麼幫啊」

「少爺不好意思,能請您出來一下嗎?」
-
「怎麼了?」

「小姐她……活不久了……」

「什麼?」
-
「這是小姐要我給您的」

「號錫,當你看見這個時,你能想起當時你救我的事情嗎?現在,換我救你了。那天的離開是為了留住你的命,要是我不走的話你會出事的,用上我的命我也要救你,所以啊,你不可以做傻事,要連著我的命一起好好的活下去喔!信飛留」

「飛你為什麼這樣……」

「當時小姐不願意說的,她怕您會因為她的離開而傷心所以堅持不說」
-
「飛」

「嗯?」

「我愛你」

「我也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ul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珍貴的東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確定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我用分享吸引”平衡”到我的生命誰能夠在驚愕之中保持冷靜,在盛怒之下保持穩定,在激憤之間保持清醒,誰才是真正的英雄。 ~莎士比亞 Spring finds a way… Art by Jo Grundy 》》 我的靜奢主義 Quiet Luxury, Quiet me. 用我愛的生活細節,吸引更多我愛的進入我的
Thumbnail
avatar
有著金色翅膀的飛天貓
2024-06-05
今天我用分享吸引”夢想”到我的生命今天我用分享吸引”夢想”到我的生命 敢於對抗所有人,把夢做到底,是一種做人的極致。 ~王朔《夢想照進現實》 Art by Dorota Piotrowiac 》》我的靜奢主義 Quiet Luxury, Quiet me.
Thumbnail
avatar
有著金色翅膀的飛天貓
2024-05-03
今天我用分享吸引”奇蹟”到我的生命今天我用分享吸引”奇蹟”到我的生命 奇迹会发生在相信奇迹的人的身上,这句话千真万确。真的。 ~黎戈 ​​​ Art by Martina Heiduczak 》》 我的靜奢主義 Quiet Luxury, Quiet me. 用我愛的生活細節,吸引更多我愛的進入我的生命,這是我的吸引力法
Thumbnail
avatar
有著金色翅膀的飛天貓
2024-05-02
今天我用分享吸引”滋養”到我的生命今天我用分享吸引”滋養”到我的生命 我們的心在供養這個世界。心是什麼樣子,世界是什麼樣子。 ~慶山 Art by Maya Fidawi Illustrations  》》 我的靜奢主義 Quiet Luxury, Quiet me. 用我愛的生活細節,吸引更多我愛的進入我的生命,這是我
Thumbnail
avatar
有著金色翅膀的飛天貓
2024-04-29
看電影人真實的生命鏡頭,金馬60陪我們奔未來透過一種行業,看到人為所愛的事物義無反顧的執著與付出,一輩子做好一件事,窮極一生付出無限熱情。電影在我們生活中是一小部分,而表演卻是電影人的一生。金馬60彷彿一顆長鏡頭,紀錄電影人的真實生命、放映出其一生最想呼喊的話語,種種的故事,繼續陪伴我們,在回到各自人生關卡時,能滿懷希望,能大步走,直奔未來。
Thumbnail
avatar
郭軒志
2023-11-27
讀書不再費力 ! 《用書打怪》教我的 3 招讀書技巧一本書就像是一張藏寶圖,通往智慧之路,你就是挖寶的勇者。 這本宋怡慧的《用書打怪》,如果你翻過它,或是看過簡介,可能會認為它是一本介紹書單的單,但是我建議你不要把它當成書單來使用。 因為書單最大的功能就是收藏,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看到專家列出琳瑯滿目的書單,我們總是感到茫然,不知從何下手。於是閱讀的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2-12
《我的學習革命--用「後自學」抓住學習的主權》「啊!!!!!」我和朋友在走廊上大聲尖叫,肯定有人朝我們看來,但在我們已經衝破腦袋的焦躁面前,那一點都不重要了。 剛升上高二的日子,因為接下了太多的社團幹部,忙碌到幾乎將課業荒廢,一邊焦慮於做不完的工作,一邊看著佈滿字跡的黑板恐慌著——因為積累太多書沒讀的我,什麼都看不懂。
Thumbnail
avatar
Jeana
2022-12-22
EP42上【財富筆記】《我用1檔ETF存自己的18%》股災如何買?逢低如何加碼?(4)podcast節目大綱 直接點,免下載聽小倉鼠podcast:https://podcasts.apple.com/podcast/1621682685 前面幾集我們討論了社畜更要理財的五大理由、要小心3大陷阱避免賠錢以及4個正確的投資心態,還沒看過的人建議待會去看一下,常聽我PODC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2-12-07
心得。挑一支自己的0056│《我用1檔ETF存自己的18%》怎樣靠投資股市打造穩定的現金流?
Thumbnail
avatar
Liang Liang
2022-10-24
閱讀筆記《另我效應:用你的祕密人格,達到最高成就》★「另我」是任何人在任何情況、任何職業、任何時刻下都可以運用,來展現出英雄自我的工具。 ●內在激勵因素: -好奇心:發掘新事物的渴望。 -精通:學習並在某方面變得卓越的渴望。 -冒險:接受挑戰、探索世界和自我的渴望。 -享受:因自身的努力而滿足,沉浸於這個瞬間的渴望。 -無法控制情緒 -缺乏自信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