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飛飛啊,你在做什麼呢?」一名男孩問著眼前名叫信飛的女孩
「號錫哥哥不可以看啦!」信飛像是藏著什麼東西似的躲著號錫
「為什麼不能看?我也想知道啊……」號錫淚眼汪汪的說
「好啦好啦,等到一個時機我會給你看的啦」信飛看眼前的號錫快哭了趕緊說話讓他好過一點
「說好了喔,之後一定要給我看喔!」號錫開心的笑著說
「一定會的」信飛笑著說

但號錫不知道的是,即將會發生的事情是他無法預料到的
-
「號錫哥哥,我們分手吧」信飛毫無感情的說出這些話
「為什麼?是我做的不夠好嗎?如果不夠好的話你可以跟我說啊我會改進的」號錫激動的說著就怕她會離開自己
「不是你不好,是我不愛你了」信飛說完後轉身要走
「不要……你不要走好不好……我沒有你不行啊」號錫迅速的抱住信飛不讓她走
「對不起,但我真的不愛你了,放我走吧」信飛堅決的說出這些話,但沒有人知道她的心裡在淌血
-
聽到這些話的號錫似乎不打算繼續留她,就放手讓信飛離開了

「在明年的今天,去打開房間書桌的第二個抽屜,裡面有我要給你的東西」信飛說完後頭也不回的走了,只留下傻傻愣著的號錫
-
一年後的那天

「她說的是第二個抽屜嗎?」號錫按照信飛當時說的去打開抽屜,他看到了一封信還有一本日記本
-
「號錫哥哥,很抱歉我選擇了這樣子的方式告訴你這些話,我不願意離開你,我還是很愛你的,但我已經是癌症末期了,時間不多了。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或許已經離開人世了,希望你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女孩,並且跟她幸福的生活下去。

還有那本日記本,那本日記本就是當初我不讓你看的東西,因為那時我就已經知道我是癌症了所以我想要記下我們的所有回憶,希望你記得我,來世我們再當情侶吧!」最愛你的飛飛
-
「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呢……至少我可以陪著你到最後啊……為什麼你要這樣呢……」號錫邊哭邊打開日記本

日記本裡寫的全都是他們的點點滴滴,看到這些的號錫也流下眼淚
-
日記本的最後信飛寫了一段話:
號錫哥哥,絕對不可以因為我的離開就想來找我喔!你要答應我,要連我的份一起好好的活下去喔!

「我會的飛飛,我答應你,我會連你的份一起活下去的…………」號錫說完後哭得更慘烈了
-
原本是來看看舞蹈隊長為什麼沒去練習的防彈成員,一進到房間卻看到他們最堅強的號錫流下眼淚

「別哭了,我相信信飛也不想看到你因為她而流淚的對吧?」大哥碩珍拍著號錫的背安慰著他
「是啊號錫哥,你還有我們陪著你不是嗎?」柾國看著號錫笑著說
「是啊,我還有你們呢!」號錫把眼淚收起來笑著對成員說
「信飛,號錫就交給我們吧,你可以放心了」南俊看著天上說

防彈的成員也跟著看向天空,似乎在告訴信飛不用擔心,我們會好好照顧號錫的
-
沒有人能預知自己的未來,尤其是你和你最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信飛&號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