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約定》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幾年前的我們,在這片星空下做了約定

現在的我們,卻沒有實現那時候的約定

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

還是,我們都變了?
-
「號錫哥哥!」我在遠方喊著,但他並沒有回答我
「那是……」我在他身邊看到了一個女孩子,還對她又親又抱的
「信飛別看了,你早就知道了不是嗎?」韶情拍了我的肩膀

是啊,我早就知道了,和你在一起兩年後的那天,我知道,你離開我了
-
「姊姊我們走吧」我拉著韶情的手往他的方向走去
「信飛你真的要走這條路嗎?」韶情看著我
「就走吧,沒什麼好怕的了,我也不會再哭了」我看著韶情姐努力笑起來

怎麼,才剛要走到你面前我就又開始害怕起來了?
鄭號錫,你真的是我的剋星呢
-
「信飛啊我跟你說…………」韶情姐想找話題跟我說,我也看到姐姐的眼色後接下去
「姐姐啊…………」我裝作在跟姐姐聊天,實際上是在看他有沒有注意到我
-
「黃恩妃?是你?」過了幾分鐘,號錫總算注意到在他身旁跟韶情姐聊天的我
「前輩好」我不帶失禮的語氣說
「…………你已經釋懷了嗎?」號錫看著我
「前輩也知道的,我這個人是不會把喜怒哀樂表現出來的,所以,就算我釋懷了你也看不出來的」我對著號錫說
「但你也不是這麼快就能釋懷的吧?」號錫帶點嘲諷的笑著
-
「要看人呢,如果那個人真的很差的話,那我或許會好的快一點,就像現在一樣」我笑著說
「你是在指我嗎?」號錫瞪了我一眼
「我可沒說是誰,前輩可別對號入座啊」看到他的眼神,我也不甘示弱的說
「現在都不怕我了?」號錫似乎被我的頂嘴嚇到了
「本來就不怕,更何況,我還有人陪我在這對罵呢」我挽過韶情姐姐的手
「信飛啊別跟這種人吵,我們快走吧」韶情姐看我好像快爆發了趕快叫我走
-
「告訴你,你會後悔的,連一個小小的約定都沒辦法遵守的人還能做什麼呢?」我說完最後一句話便和韶情姐離開
「約定?什麼約定?」號錫從我剛剛說的話中聽到了約定這兩個字
-
以前的我們

「我們,在這裡做個約定吧!」號錫牽著我的手
「什麼約定?」我看著號錫
「未來我們交往後,一定要再來這裡」號錫看著天空
「你不可以騙我喔!也不可以食言喔!」我伸出手
「知道了」號錫笑著跟我打勾勾約定著,就像小朋友似的
-
當初和我在一起時,你就該想起來的

沒想到,到了現在都還沒想起來啊?

我啊,不該指望你的,偏偏我就這麼喜歡上你了
-
過了幾個禮拜,他又把我找出來

「信飛對不起……我不該忘記那個約定的」號錫帶著歉意說
「都過去了,算了吧,沒其他事的話我先回去了」我轉身準備離開
「再一次!再給我一次機會!」號錫抓住我即將離開的手
「辦不到」我說完後甩開他的手離開
-
星空下的約定,我們也說好會遵守
現在的我們,也已經毀約了是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