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的天空,一直都是黑色,也不知道是本來就這樣還是我太久沒出去,我總覺得我生活在黑暗中

「今天的目標,是他」看著手上的名字,讓我不禁打了冷戰

「辦不到嗎?」
是啊,我辦不到

「不會的,我可以辦到」
我在對誰說謊啊

久違的走出室內,也看見了你
-
「信飛?」
「不好意思,我叫黃恩妃」
「我知道,但我平時都叫你小名的不是嗎?」
「我沒有小名,我就叫黃恩妃」
「你在說什麼?」
「離我遠點吧」

這是我能為你做出最好的決定
-
在這之後,過了好幾天,我,也該做出決定了

「做好決定了嗎?」
「我替他死」
「什麼?黃恩妃!」
-
「信飛?你在家嗎?」走到門前按下門鈴,卻沒人回應
「你找這裡的女孩子嗎?」一個看起來有些年紀的女人走出來
「是的,請問她在嗎?」問了一下
「她……昨天離世了」女人流下淚來
「我昨天還跟她一起回來的,怎麼會?」我沒辦法相信這個事實
「你是信飛的男朋友號錫吧?我是信飛的媽媽」女人說
「是的,信飛她好像有事瞞著我所以我才來找她」我把那天的事情說了一遍
-
「是這樣的..,信飛她爸爸是殺手領袖。那天她會那樣是因為她接到任務要殺了你,後來她選擇用自己的命來換回你的命…………」信飛的媽媽說著說著就流下淚來

如果只能留一個,那便會是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