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室》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一天,防彈和女友在一起在防彈的練習室練習

「大家練得還可以嗎?」信飛問
「還可以」其他人回答
「那就跟著音樂跳一次吧」信飛說
-
大家跟著音樂跳了一次……

「都很好,只是碩珍哥哥和南俊哥哥的動作還不太熟而已」信飛說
「信飛啊能請你教一下南俊嗎?我這裡還有一個麻煩要處理」號錫看著碩珍說
「呀,你說誰是麻煩啊!」碩珍用大叔語氣說著
「好了好了不要吵了。號錫哥哥,南俊哥哥就交給我吧」信飛笑著說
-
練了一段時間

「南俊哥哥跳的很好啊」信飛開心的說
「沒有啦那是信飛你教的好」南俊摸著頭說
「南俊哥哥練得如何呢?」所願走過來問
「我覺得南俊哥哥跳的超好的!」信飛興奮的說
「喔,那要不要來比一下啊?」碩珍走過來挑釁的說
「好啊!我不會輸的!」南俊不服輸的說
「真的很幼稚,都幾歲了」柾國在旁邊搖著頭說
-
兩個幼稚的人比完之後

「南俊哥哥真的跳的比剛剛好了!」銀河感嘆的說
「是吧?那是信飛有耐心教我的結果啊」南俊笑著說
「信飛啊你好厲害啊」泰亨說
「嗯?怎麼這麼說?」信飛問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除了我們舞蹈老師之外的人來把南俊教到好呢」智旻說
「信飛啊你真的是第一個啊」號錫說
「沒有啦那也是南俊哥哥學得快啊」信飛害羞的說
「我們信飛害羞了」睿隣笑著說
「說什麼呢姐姐」信飛拍著睿隣說
「好啦好啦不要鬧了認真練習吧」裕珠說
-
休息時間

「南俊哥哥」信飛叫著
「怎麼了?」南俊問
「沒什麼,只是想要跟南俊哥哥聊聊天而已」信飛說
「那你想知道什麼?」南俊問
-
兩人就這樣聊了一段時間

「信飛啊南俊啊來練習了」號錫喊著
「來了!」信飛說
「南俊哥哥...在過去之前可以把你的聯絡方法給我嗎?」信飛小心翼翼的問
「當然可以啊」南俊笑著回答
-
「在一起了嗎?」玧其問
「哥說什麼呢」南俊害羞的說
「聊得這麼開心難道沒在一起?」玧其問
「怎麼可能呢」南俊看著信飛說
「南俊哥哥快過來吧!」信飛喊著
「知道了」南俊說
-
練了一段時間後,到了要離開的時間

「要離開了啊?我還想再跟南俊哥哥一起跳舞呢」信飛不捨的說
「下次再一起練習吧!」南俊看著信飛說
「一定要再一起練習!」信飛笑著說
「還有……信飛啊」南俊說
「嗯?」信飛回頭看著南俊
「我們……有可能再近一點嗎?」南俊問
「如果南俊哥哥願意的話我不會說什麼的」信飛笑著說
-
「那南俊哥哥我走了」信飛抱了一下南俊之後離開了
-
「祝福你們」玧其說了這句話就走了
「真是……果然是玧其哥的作風」南俊苦笑著說
-
和你在一起讓我忘了我該離去的時間–信飛
和你在一起讓我異常的開心了點–南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