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南俊哥哥快點來!這裡好漂亮!」睿隣跑在南俊前面說著
「小心一點啊待會受傷怎麼辦」南俊說著
才剛說完睿隣就絆到石頭
「啊!」睿隣叫著
「小心!」南俊跑過去接住睿隣
「不是要你小心一點嗎?」南俊對著懷裡的睿隣說著
「…………生氣了嗎?」睿隣低著頭說
「我不是生氣,是太擔心你了才會這樣,嚇到你了嗎?」南俊摸著睿隣的頭說著
「沒有生氣就好!」睿隣笑著說

在別人眼裡,他們是一對甜蜜的情侶,但是沒有人知道他們的過去
-
國中時期的他們

「睿隣啊明天要一起上學嗎?」南俊問
「如果你要讓我跟著你的話」睿隣笑著說
「那明天早上我去你家等你」南俊說
「好啊!」睿隣雖然表面上開心,但是其實心理很不安
-
隔天早上

「睿隣啊你昨天沒睡好嗎?」南俊看著睿隣說
「沒事啦我們去學校吧!」睿隣擠出笑容說
-
到了各自的教室

「不是要你離南俊遠一點嗎?」一個女孩子在睿隣前面說
「我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好嗎?」睿隣無言的說著
「什麼沒有關係!今天早上還一起上學不是嗎!」女孩子激動的說
「我們家就在隔壁而已你想怎樣」睿隣發現事情不太妙所以說的很大聲
「別浪費力氣了這裡不會有人來的」女孩子把睿隣逼到角落之後就往睿隣的身上打
-
到了放學時間

「睿隣呢?怎麼沒看到她?」南俊到睿隣的班級問
「他剛剛跟一個女生出去之後就沒有再回來了」睿隣的好朋友說
「在哪裡?」南俊問
「在那個方向」女孩子說
「謝謝你」南俊說完就去找睿隣
「睿隣!睿隣!你在哪!」南俊著急的喊著
「南俊哥哥...是你嗎?」睿隣用很微弱的聲音說著
「睿隣!你沒事吧?」南俊看著倒在地上的睿隣說
「不要讓別人知道……也不要去找他們麻煩……」睿隣說完就昏過去了
-
家裡面

「……………………」睿隣坐在床上
「你醒了?有好一點嗎?」南俊問
「有好一點……啊!」睿隣摸著手上的傷口
「小心一點,我才剛弄好」南俊弄著睿隣受傷的傷口說著
「為什麼不告訴我,這不是第一次了吧?」南俊問
「…………我不想要你擔心我」睿隣低下頭說
「可是你出事我會更心痛」南俊抱著睿隣說
「睿隣,當我女朋友吧,讓我保護你」南俊看著睿隣說
「…………我答應你」睿隣哭著說
-
回到現在

「那時候如果不是你我現在也不會這麼快樂」睿隣牽著南俊的手說
「如果你不是我的青梅竹馬我也不會這麼幸福」南俊親了睿隣的臉頰一下
「對了!這麼說來,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吧?」睿隣說
「真的呢」南俊說
「鄭睿隣,你願意把你的未來交給我嗎?」南俊拿出戒指說
「當然願意」睿隣說

南俊把戒指戴在睿隣手上之後給了睿隣一個吻
-
誰說青梅竹馬就不能談戀愛?誰說初戀一定會失敗?我們就是因為對方是彼此的青梅竹馬也是初戀才會這麼幸福—南俊&睿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