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如往常的上班日,早上起來就收到來自金總裁的電話

「.........總裁有什麼事嗎?」還神智不清的我接起電話

「來開門,我在門口」電話的另一頭說著

「.........什麼?我馬上下去!」我驚慌的整理儀容後去開門
-
「總裁怎麼來了?」我打開門,看到的不是打扮整齊的總裁,而是穿著休閒服的總裁

「怎麼?沒事不能來?」他熟練的拿出拖鞋走進家裡,好像來過很多次似的

「不是,今天不是還要上班嗎?」我呆呆的看著他

「今天你別去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感冒」他用手指彈了一下我的額頭

「我不去倒是無所謂,可是總裁你不去的話……」我慢慢的跟著他

「我不去不會怎麼樣的,這給你」他遞給我一袋東西

「總裁你去買了這些東西?」我看著袋子裡的東西,裡面是感冒藥

「話那麼多,快去休息吧」他把我推進房間裡
-
我在公司待了這麼久,在我的印象中總裁對人都很冷淡的啊,今天是怎麼了?

「…………那個」我小心翼翼的叫住他

「怎麼了?」他回頭看我

「也沒什麼,就想問總裁你…………」我支支吾吾的說著,深怕說錯任何一個字

「只有我們的時候叫我泰亨吧」他雖然是小聲的說,但我聽到了

「那個泰亨,你今天怎麼對我這麼好?」我把心裡的疑問說出來
-
「我總不能讓我的秘書出事吧」他冷冷的回答

「可這只是感冒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啊」我說

「要是你一病不起怎麼辦?那不就沒人幫我做事的嗎?」他說完就走出房間

「還以為是因為喜歡我才這樣的呢,看來是我想太多了」我暗自在心裡想著
-
是的,你沒聽錯,我喜歡金泰亨

可他好像不喜歡我,不只是我,公司的人他好像都不喜歡

聽其他同事說,他之前有換過幾個女朋友,每一個在一起的時間都不常,聽說他要求挺高的

那我是不是沒機會了?
-
「在想什麼呢」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走進來房間裡

「泰亨你有喜歡的人嗎?」我說出這句話後才發現我說了這句話

「有啊」他回答

「那你喜歡的人是誰啊?或許我可以幫你喔!」我故作鎮定的笑著說,但心裡正在淌血

「那個人傻傻的,愛逞強,總是喜歡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放,生病了也堅持不休息,總要把自己搞累」

怎麼感覺很像在說我啊?還是是我會錯意了?
-
「那個人是誰啊?」我問

「就是你,鄭睿隣」他把我的頭抬起來

「.........咦?」我看著他

「我說,我喜歡你,鄭睿隣」他又說了一次

「我也喜歡你」我笑著回應
-
表裡不一的你,雖然和當初想像的不一樣,但你依舊是我喜歡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