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暗戀過的你/妳》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能在一起嗎?」
「你想要?」
「嗯」
-
那一年,我們16歲,正值花樣年華

那一年,我遇見了你/妳

我的幸福,就此展開

「我們要不要出去玩啊?」
「行啊去哪裡?」
「要不......我們去遊樂場吧!」
「好啊,那......明天下午2點?」
「可以啊,要記得喔!」
-
那一天,是我生命中最快樂的一天

因為和你/妳在一起,去哪裡都快樂

「完了啦,我又忘記帶課本了啦」
「又忘了?真的是…………」
-
當老師問起誰沒帶課本的時候,原本要起來罰站的我,看到前面的你把課本放到我的桌上,自己卻站了起來

「欸你幹嘛?」
「給你吧,反正我也不愛上課」
「喔......謝謝啦」

在你背後默默付出的我,你/妳是不是看到了呢?
-
「泰亨啊」
「嗯?」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啊?」
「有啊」
「那個人是誰啊?」
「不告訴你」
「說一下又不會怎麼樣,搞不好我可以幫你啊!」
「不用了啦」
-
我們一起去了好多地方,遊樂場,商場,公園,還有好多好多地方

現在,我們是什麼關係啊?

「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這是我一直都無法開口的問題
-
就讓我繼續

暗戀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