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所願啊,你跟我來一下」南俊叫著所願
「怎麼了?」所願問著
「我們出去吧」南俊說完就把所願推進房間
「不是要出去嗎?幹嘛進來房間」所願看著南俊說
「你想穿著睡衣出去啊?」南俊看著所願的衣服
「對齁」所願尷尬的笑了笑
「真是…………」南俊無奈的笑了笑
「南俊哥哥我好了」過幾分鐘後出來的所願說著
-
看著所願身上的衣服南俊都看呆了

「在看什麼?」所願把手在南俊眼前晃了晃
「沒什麼,走吧!」南俊趕快移開視線說著
「我們要去哪?」所願問著
「去一個我們都喜歡的地方」南俊回答
-
過了一段時間

「這裡是…………」所願看著眼前的場景
「這裡是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也是我們戀愛的開始」南俊看著所願說著
「而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三週年,這就是我送給你的禮物」南俊牽起所願的手說著
「雖然我們都是團內的隊長,壓力自然也大,只要我們陪著彼此,一切的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的,你,相信我嗎?」南俊看著所願真情的說
「謝謝你今天的禮物,我相信你,我相信你會陪著我度過所有困難的,但是……」所願說著說著就低下頭
「怎麼了?」南俊把所願的頭抬起來
「我沒有準備你的禮物啊……」所願愧疚的說
「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南俊親了一下所願的嘴唇說
-
兩人那時以為事情一切都很順利,但誰知道,兩年後的今天

「南俊哥哥你在哪?」所願叫著南俊
「怎麼了?」南俊說
「你來頂樓一下好不好?」所願在頂樓喊著
「好我馬上上去」南俊說完就跑上去,深怕所願做傻事
「你來了,可是怎麼用跑的呢?」所願看著氣喘吁吁的南俊說
「我以為你要…………」南俊氣喘吁吁的說著
「我不會做傻事的,當初交往時不就答應你了嗎?」所願笑著說
「也是呢,不過你怎麼突然要來頂樓?」南俊問
「今天是我們的交往五週年紀念日啊!每次都是出去慶祝,所以這次我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所願說
「這樣啊」南俊說
-
兩個人在頂樓上過了一個幸福的下午。不過呢,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天氣冷了,我們下去吧」南俊便把外套披在所願身上邊說
「好啊,那我收一下東西」所願說
「我來幫你吧」南俊拿著東西就下樓了
「南俊哥哥對不起…………」所願看著南俊下樓的背影說著
-
所願留下了一封信和所有有關他們的回憶的東西還有自己的鞋子跟南俊剛剛給他的外套後人就從頂樓跳下去了

「所願啊你收好了嗎?」南俊放完東西回來看
「嗯?人呢?」南俊四處張望後看到了所願流下的所有東西
「這是…………」南俊看到所願的鞋子後就往樓下跑
-
到了馬路上,他看到了他最愛的人,但,他卻是倒在路上的

「所願啊!你不能死啊!」南俊喊著
「南俊哥哥對不起,我沒辦法跟你一起走下去了…………」所願有氣無力的說著
「你再等一下,救護車馬上就來了」南俊說著
「不用了……等你回去後打開我留給你的信你就會知道原因了。對不起,還有,我愛你」所願用盡剩下的力氣說完了這些話後就斷氣了
「所願!所願!」南俊崩潰的喊著所願的名字
-
原本是來找南俊討論歌曲的防彈成員看到了南俊抱著所願痛苦的樣子

「哥,她已經離開了…………」柾國安慰著南俊
「我們先回去吧」碩珍拉起南俊說著
-
回到家的南俊馬上跑去頂樓看所願留下來的信

「南俊哥哥,很抱歉我這麼做,我也不願意,但我如果再不離開,下一個出事的人就會是哥哥了,我不願意看到你因為我而受傷,所以我選擇這個方法離開你。希望你不要因為我的原因而自殺,我希望你能夠連著我的份一起好好的活下去好嗎?你也要當好隊長的身份,好好的帶領防彈少年團走向世界喔!之後要遇到一個比我更好的女生喔!還有……雖然很抱歉,但這或許是我送給你的週年禮物了」—最愛你的所願留
-
在信封裡還放了一張他們的合照,看到這些的南俊流下了他從不流下的眼淚

「…………哥」智旻走過去安慰著南俊
「既然所願都要你好好的活下去了,你可不能辜負他啊」玧其拍著南俊的肩膀說著
「我會的,我會好好活下去的,為了不辜負所願對我的期望的!」南俊邊說邊擦掉眼淚
-
「好了,我們來練習吧!」南俊轉身對大家說
「這才是我們認識的南俊哥嘛!」泰亨跟號錫說著
「好了好了不要廢話了快點開始動作吧」南俊說著
「所願……我會帶著你的期望好好的活下去的」南俊看著天空說
-
禮物,不是出去玩和一樣物品
只要你在我身邊,就是最好的禮物—南俊&所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