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曲》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裕珠啊這次的合作曲要跟防彈成員合作喔」PD說著
「防彈的南俊前輩嗎?」裕珠問
「是啊,你已經知道了?」PD問
「之前有聽說過」裕珠回答
「兩個禮拜之後要去錄音,在那之前要練好啊」PD說完就離開了
-
防彈練習室裡

「你說我要跟GFRIEND的裕珠合唱嗎?」南俊問著
「你放心,我們讓你唱RAP的部分」PD說著
「兩個禮拜之後要去錄音,在那之前要練好啊」PD說完就離開了
「…………什麼啊」南俊看著PD的背影說
-
到了錄音當天

「前輩好」裕珠看到南俊便跟他打招呼
「今天一起努力吧」南俊看著裕珠說
「南俊啊你先進來錄音吧」錄音師說
「好」南俊說完就進去了
-
在外面聽著的裕珠

「南俊前輩好厲害啊,果然是防彈的RAP組。要請他教教所願姐姐才行」裕珠看著錄音中的南俊說
-
「還可以嗎?」錄完音之後出來的南俊問
「前輩的RAP真的好厲害,能不能請你教教所願姐姐啊?」裕珠問
「我不會教人的啊,我也沒有到很厲害啊」南俊摸著頭說
「裕珠啊換你進來錄音了」錄音師說
「好」裕珠說完就進去了
-
在外面聽著的南俊

「果然是GFRIEND的主唱啊,唱得真的很好」南俊看著錄音中的裕珠說
「可以用嗎?」錄完音之後出來的裕珠問
「唱得這麼好當然可以用啊」南俊笑著說
「沒有啦謝謝前輩的誇獎」裕珠害羞的說
-
「前輩跟柾國一起唱歌的歌曲真的很好聽呢!」裕珠看著手機裡南俊唱歌的畫面說
「也沒有很好啦,我本來就不是唱歌組的啊」南俊摸著頭說
「前輩可以在這裡唱一次給我聽聽看嗎?」裕珠問
「在這裡嗎?」南俊驚訝的說
「嗯!就一次就好了」裕珠看著南俊說
「那我就盡我的全力唱嘍」南俊說完就唱起歌來
-
「真的好好聽啊,還好我有錄下來」裕珠看著手機的錄音程式說
「你錄下來了?」南俊問
「嗯!因為我們能見面的時間不常有,再加上前輩你也不常唱歌所以我就錄下來了」裕珠說
-
兩人也在錄音室裡聊了很久

「前輩我該回去了,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一起唱歌吧」裕珠笑著說
「等等,在走之前能留下你的聯絡方式給我嗎?」南俊問
「當然可以」裕珠笑著回答
「之後如果有空再一起出來吧」南俊說
「沒問題」裕珠回答
「還有,下次見面就別叫我前輩了,直接叫我的名字就好」南俊說
「例如……南俊哥哥這樣嗎?」裕珠說
「對」南俊別過頭說
「我知道了,那南俊哥哥我先走了」裕珠笑著跟南俊道別後就離開了
-
雖然相處時間不長,但我們的距離好像又更近一些了–南俊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很快樂,可以的話我還想再多跟你相處久一點–裕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