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哥哥,我們今天出去玩好不好?」銀河裝可愛的說
「好啊,你想去哪裡?」南俊問
「我們去海邊吧!就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那裡」銀河說
「好啊」南俊說完就牽著銀河的手出門
-
到了海邊

「今天怎麼突然想來?」南俊問
「哥哥我跟你說,我只能再活兩個月了……」銀河低下頭說
「…………你想要我幫你做什麼?」南俊摸著銀河的頭說
「這個給你,這裡寫的都是我的願望」銀河拿出一張紙給南俊
「那我們從今天開始來完成吧」南俊看著紙說
-
兩個人去了一堆地方,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只要是銀河的願望南俊都盡全力去完成,直到有一天

「銀河啊起來了」南俊拍著在睡覺的銀河
「怎麼沒起來,平常不是說一聲就起來了嗎?難道…………」南俊看了一下床上的銀河想起來從昨天晚上銀河整個人就怪怪的
「銀河啊你再等一下,我帶你去醫院」南俊說完就背著銀河出去
-
醫院裡

「先生你應該知道銀河小姐的情況吧?」醫生問
「我知道」南俊回答
「銀河小姐只剩下兩個禮拜了,請好好陪伴她吧」醫生說完就離開了
-
「…………銀河啊」南俊走進病房
「南俊哥哥你看,外面的彩虹好漂亮!」銀河看著窗外的彩虹說
「銀河啊你為什麼…………」南俊話說到一半又收回去
「是要問我為什麼這麼開心嗎?因為醫生說如果我開心一點或許能留久一點」銀河笑著說
「剩下的願望我們就在這裡完成吧」南俊看著銀河的願望清單說
「好啊好啊我們要先做哪一個」銀河興奮的說

兩個人在病房裡做完了剩下的願望
-
「南俊哥哥……我累了」銀河虛弱的說
「沒關係,你也陪了我很久了,我會幫你完成你最後的願望的」南俊說完就帶著銀河往外面去
「南俊哥哥謝謝你,還有,我愛你」銀河用剩下的力氣說出這些話後就閉上眼睛了
「銀河啊,我有完成你最後的願望喔」南俊看著閉上眼睛的銀河說
-
「南俊哥」原本是來看銀河的防彈和女友看到了一切
「謝謝你陪銀河到最後」所願含淚的說
「沒事的,我完成了銀河最後的願望我也滿足了」南俊看著所願說

銀河最後的願望是:在最後一天時和南俊哥哥到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做完美的結束
-
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會圓滿—銀河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有了色彩—南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