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獨自在練習的柾國突然看到一個女孩

「要試試看嗎?」柾國看著女孩問
「可以嗎?」女孩小心翼翼的問
「來吧」柾國把麥克風交給女孩
-
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我該走了,今天謝謝你」女孩開心的說
「不客氣」柾國笑著說
「那我先走了」女孩說完後轉身準備離開
「你明天還會來嗎?」柾國期待的看著她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每天都會來」女孩笑著說完就離開了
「啊,沒問她的名字啊……」柾國可惜的說
-
到了隔天

「你來了」柾國轉身看著女孩
「你好像很期待我來?」女孩笑著說
「可以這麼說,對了你的名字是什麼?」柾國問
「我叫丁恩妃,大家都叫我銀河」銀河說
「我叫田柾國,大家都柾國,不過有一些例外」柾國說
「例外?」銀河疑惑的說
「真的跟我很熟的人或者是很重要的人他們會叫我果果」柾國害羞的說
-
「果果啊...好可愛的名字」銀河笑著說
「她笑起來怎麼這麼可愛」柾國心理想著
「怎麼了嗎?」銀河看著發呆的柾國
「沒什麼,我們開始吧」柾國撇開視線說
-
「你為什麼要練習唱歌?」柾國問銀河
「其實沒有為什麼,只是因為我喜歡唱歌而已,然後學校裡也有地方可以練習所以這裡我很常來」銀河說著
-
過了一段時間,兩人常常練習,兩人也對彼此更了解,也對對方產生了一些感情

「銀河啊,你聽我說」柾國認真的看著銀河
「怎麼了?這麼認真的看著我」銀河不解的問
「我喜歡你」柾國小聲的說
「你說什麼?」銀河說
「我喜歡你,當我女朋友吧」柾國提高了一點點的音量說
「什麼東西?我沒聽到」銀河裝作沒聽到的說著
-
「我說我喜歡你,請你當我女朋友」柾國這次用盡了全力說出來
「太大聲了啦!」銀河捂著柾國的嘴巴說
「你說第二次的時候我就聽到了,只是想聽到你大聲的說出來所以才要你再說一次的,結果沒想到這麼大聲」銀河笑著說
「那你接受嗎?」柾國緊張的看著銀河
「我如果不接受你就說不下去了吧」銀河說
「.............」柾國看著銀河

「說笑的,我接受」銀河笑著說
「你嚇了我一跳」柾國說
「那又如何」銀河說
「我要安慰」柾國說完後就抱起了銀河
「你要幹嘛?」銀河驚嚇的看著柾國
-
柾國在銀河的嘴唇上留下了一吻

「你怎麼沒經過我的同意就親我啊!」銀河大聲的說
「有什麼關係」柾國把銀河放下來
「反正現在,你是我的人了」柾國在銀河的耳邊說

唱歌沒有錯,而是另一段感情的開始
-
喜歡唱歌的我接了你的麥克風,我們的關係也因為麥克風緊緊的牽在一起—銀河&柾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