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的時間》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了比賽而去音樂教室練習的柾國

「裡面有人?這個時間怎麼會有人?」柾國往教室裡一看
-
在教室裡的是一個女孩子,有著長髮身高不高,讓人覺得他很可愛

「請問……」柾國小心翼翼的開口
「對不起我妨礙到你了嗎?」銀河驚訝的說
「沒有啦只是我不知道這個時間還有人會來」柾國揮著手說
「那就好,我也在這留不久,把一首歌唱完就離開了」銀河說
「是嗎……」柾國小聲的說
「不然……我們一起唱?」銀河說
「可以嗎?」柾國問
「沒問題的,畢竟我待會就要走了」銀河笑著說
-
兩個人就這樣把一首歌唱完了

「好了時間到了,我該離開了」銀河邊收拾邊說
「你明天還會來這裡嗎?」柾國問
「只要有空我都會來」銀河看著柾國說
「你叫什麼名字?」柾國問
「丁恩妃,大家都叫我銀河」銀河回答
「你呢?」銀河問
「田柾國,有些人會叫我果果」柾國害羞的說
「果果啊,好可愛的小名」銀河笑著說
-
「我們交換聯絡方式吧」柾國說
「好啊」銀河說
「那我先離開了」銀河跟柾國揮揮手就離開了
-
兩人也因為常常一起練唱,感情也慢慢的好起來

「銀河」柾國叫著
「怎麼了?」銀河回
「我喜歡你,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都只有一首歌的時間,但是我知道我喜歡你的這件事情絕對不會像一首歌的時間這麼短的,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柾國看著銀河說
「我願意」銀河流下眼淚說
-
「別哭了,哭了不好看的」柾國說
-
「你為什麼不把帽子拿下來?現在是在室內不是嗎」柾國伸手想拿下銀河頭上的帽子
「不行!」銀河驚慌的把帽子拉住不讓柾國拿
「為什麼不讓我拿?」柾國問
「我去剪了頭髮,我怕你不喜歡…………」銀河低下頭說
「沒關係的,不管是什麼髮型的你我都喜歡」柾國說
「…………這是你說的」銀河把帽子拿下
-
「短髮啊」柾國看著銀河的短髮說
「很奇怪對不對?」銀河看著柾國說
「不會,長髮的你很成熟,短髮的你很可愛」柾國說
「真的嗎?」銀河看著柾國說
「真的」柾國抱著銀河說
-
雖然只有一首歌的時間,但是我知道,我愛上你了—柾國
雖然只有一首歌的時間,但是我知道,你是我的另一半—銀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