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的結果,是一方要離開》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柾國……」銀河哭著說
「銀河啊別哭了……」所願安慰著
「所願姐姐……他怎麼這麼對我?」銀河抱著所願大哭
「好了別哭了,我們回房間休息好不好?」所願拍著銀河的背安撫著
「…………好」銀河起身走向房間

事情會這樣,一切都要到兩天前
-
這一天,銀河和成員們一起出門

「所願姐姐我餓了」睿隣說
「不是剛剛才吃完的嗎」所願無奈的說
「算了吧所願姐姐,你就買一些東西給睿隣姐姐吧,不然他這樣叫要叫到什麼時候啊」嚴智說
「知道了,你等我一下」所願說完就離開
「他要買什麼啊?」睿隣問
「所願姐姐說要買年糕」嚴智回答
「哇!所願姐姐今天這麼好!」睿隣開心的說
「咦?銀河呢?」裕珠左看右看
「在那裡啊,在那一間店前面」信飛指著一間店說
-
「銀河啊你在這裡幹嘛?」裕珠跑過來問
「..............」銀河沉默不語的看著前方
「前面有什麼嗎?」裕娜跟著銀河看向前面
「怎麼了嗎?」信飛過來問
「…………你看」裕娜指了指前面
「這是……」信飛不可置信的看著裕珠指的方向
「銀河!」裕娜叫著往店裡走的銀河
-
走進店裡的銀河

「柾國」銀河叫著
「銀河?你……怎麼在這裡」柾國驚訝的看著銀河
「和成員們在逛街」銀河說
「喔……是喔……」柾國說
「那你告訴我,你為什麼在這裡?」銀河說
「我……我只是……」柾國支支吾吾的說
「幾分鐘前不是跟我說你在練習室練習嗎,現在出現在這裡是什麼意思!」銀河把心裡的感受一次說了出來
「出來就算了,還帶著小三?」銀河冷笑一聲
-
「不準你這樣說他!」柾國作勢要打銀河
「你現在是要在公共場所打人嗎?別忘了,你是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啊,這件事情傳出去還得了」銀河說
「你……」柾國放下手
「看來你早就對我沒感覺很久了呢,如果是這樣,那麼」銀河靠近柾國
-
「祝 你 幸 福」銀河在柾國耳邊說了這幾個字
「當你想要再挽回我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銀河說完就轉身離開
-
「銀河啊你還好嗎?」裕娜看著銀河
「裕娜……」銀河看到成員們馬上流下了眼淚
「我們先回去吧,不然留在這裡只會讓銀河更難過」所願看著店裡的柾國
-
銀河回到宿舍後

「所願姐姐,是不是我不夠好?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銀河哭著問
「銀河啊這不是你的錯」所願安慰著
「不是我的錯那為什麼他背叛我?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嗎?姐姐你也記得啊」銀河崩潰的說
「我記得,我全都記得」所願安慰著銀河

那時候,柾國跟銀河告白的情形只有所願一個人看到,柾國說了什麼所願也記得很清楚,沒想到,柾國竟然就這樣毀約
-
從房間出來的所願

「銀河呢?」睿隣問
「在睡覺了」所願說
「柾國怎麼會這麼做,他不是這樣的人啊」裕娜說
「像銀河這樣子的女孩子,要走出來要花很多時間的」所願說
「在那之前我們就盡量不要讓銀河姐姐看到柾國吧」嚴智說
「我們也要陪在銀河姐姐旁邊才行,以免她胡思亂想」信飛說

兩個禮拜後,銀河好的差不多了,銀河也漸漸釋懷了他們分手的事情
-
這一天

「在嗎?」柾國傳訊息
「有事嗎?」
「我找你,來公園」
「我跟你沒什麼好談的」
「不出來?」
「有什麼事情是訊息沒辦法解決的?」
「讓你出來就出來」
「我不要」
-
「…………」銀河把手機丟到一旁
「銀河啊怎麼了?」所願問
「就那個討厭鬼啊,讓我出去跟他談一談」銀河說
「你要過去?」所願說
「我才不要,我去了只是傷害自己而已」銀河閉上眼睛

「丁恩妃妳給我出來!」
-
「他是不是瘋了,直接這樣喊是想被媒體知道啊?」信飛看著外面說
「銀河……」睿隣看著銀河
「…………姐姐我出去一下馬上回來」銀河拿著手機走出去
「小心一點」所願說
「知道了」銀河說
-
公園

「我跟你沒什麼好談的,話趕快說一說就離開吧」銀河說
「銀河,我沒有你真的不行,我已經習慣你的好,你的可愛,還有你的一切,你回來好不好?」柾國抱著銀河說
「很抱歉,不可能」銀河推開柾國
「為什麼?拜託你……」柾國說
「不是跟那個女生在一起很快樂嗎?去找他啊找我幹嘛」銀河不屑的說
「他只是想要我的財產而已,要不是我發現的早……」柾國說
「你回去吧,我不會再讓你傷害我第二次了」銀河說完準備轉身離開
「真的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柾國問
-
「自從分手後我每天都哭,想著是不是自己不夠好才會這樣」銀河說
「好不容易我釋懷了,而你卻在我釋懷後來找我復合?想太多了。我,丁恩妃,這輩子不會再相信你了」銀河說完就離開了

如果沒有背叛,一切都會好的,對嗎?—柾國
我們的開始,就是我們的結束—銀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