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的痛,比不上心痛》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輩好」女友對著防彈敬禮
「你們好」防彈說
「銀河,可以單獨說話嗎?」柾國問
「姐姐……」藝源拉著銀河的衣服
「沒事的」銀河笑著放開藝源的手
「去別的地方說吧」銀河走出去
-
門外

「有什麼事嗎?」銀河靠著牆
「…………對不起」柾國低下頭
「一句對不起就想得到我的原諒?」銀河冷笑一聲
「銀河……」柾國想接近銀河卻被銀河躲開
「因為我對你來說從來都不重要所以你也無所謂不是嗎?」銀河笑了一聲
-
「不是的銀河」
「還說不是?那時候都是你自己告訴我吧?」銀河打斷柾國的話
「我真的沒有,我很難受啊!」柾國說
「難受?拿回去看,你就會知道我的痛苦和你的痛苦,是兩個不一樣的境界」銀河給了柾國一個隨身碟
「要離開很簡單,要回去很難」銀河丟下這一句話就回去了
-
回到宿舍的柾國馬上打開電腦

「柾國啊你在忙什麼呢?一回來就衝進來」智旻走進柾國的工作室
「智旻哥要一起看嗎?」柾國轉頭看著智旻
「好啊,那是什麼?」智旻問
「銀河給我的,順便幫我鎖門」柾國說
-
隨身碟裡的是一部影片,影片中都是他們曾經在一起的照片,銀河也時不時加上幾句話

「曾經的我們,如此相愛」
「現在的我們,是陌生人」
「答應我的話,你食言了」
「我不願回頭,因為無法再次承受痛苦」
-
「柾國啊」智旻安慰著已經哭慘的柾國
「別哭了,要是還愛他,就去試一試吧」智旻說
「…………嗯」柾國冷靜下來
-
幾天後

{銀河,出來一下行嗎?}
{現在不太方便}
{不是沒行程嗎怎麼會不方便}
{這和前輩沒關係}
{你再不出來我就要破門而入了}

「…………煩死了」銀河走去門口
-
外面

「有事嗎前輩?」銀河問
「我看了,也哭了……」柾國說
「哭?你是最沒資格哭的吧?」銀河冷笑
「銀河你回來好不好?」柾國說
「當初也是這樣,因為太過信任所以我被你傷害了不是嗎!」銀河喊著
「以後不會了,你再相信我一次好不好?」柾國抱著銀河
「我不要,來不及了……」銀河哭著
「什麼來不及?」柾國放手看著銀河
「看新聞吧」銀河說完轉身進去家裡
-
新聞上寫的是,女友要去日本的消息

{我等你回來}柾國傳了訊息給銀河
{騙人呢,之前也是這樣,還不到一個禮拜你馬上就轉移目標了}
{這次真的不會了!你就相信我吧!}
{對不起,我不想,所以你還是放棄吧}
-
不是我不願意,是我不想再承受你帶來的傷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