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依儒遇見可愛的BIBO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依儒一看到明星薯九宮格bibo的遊戲,感到非常地興奮。
其實我跟陶子小姐一樣對於bibo並不陌生。
只是礙於年齡的關係,我們不可以一下子就承認跟格bibo早就結下不解之緣。
bibo是天線寶寶的前身,而我還在bibo前身的時候,其實也是位愛看電視的女孩。
潘迎紫女士可是bibo前身的主人,在我小時候真的是紅到半邊天。
薯友們若是夠資深,就了解我在說什麼?
如果你聽不懂,那也是好消息,表示你年紀夠輕,所以不用懂。
只要把明星薯的任務破滿破好,下週三自然就會有代幣飛奔到你的錢包,這個才是重點。
幸好我家有位就讀國一的青少年,所以上方的任務要達成並不困難,除了遠行或是聽演唱會,我暫時還沒有規劃。
Jisoo的新歌我還真的不是自願地聽了100次以上,因為Jisoo的歌根本就是柚子等同於我們家的晚安曲。每天晚上還不只聽一遍,還得聽到柚子睡著方可罷休。
小時候要哄柚子睡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除了要抱著之外,有時候還得開車載他兜風、抱著他爬樓梯,佯裝成搖籃,實在有夠累的。
不像嘎逼寶寶,還會當爸爸的暖暖包😆
至於樂天桃猿、李多慧、林襄則是柚爸的最愛,所以柚子也是他們的粉絲。
而我則是在一旁當啦啦隊隊員,啃零食的角色。
這一切實在是太巧合了,絕對是緣分無誤。
希望每一次破任務的代幣,都可以像明星薯part3破任務一樣這麼「香噴噴」。
據說這可是小編看了近一百篇文章所審核出來的結果,實在太厲害了👍
今天下午跟柚爸上陽明山賞海芋,背部又開始酸痛了起來,真不知道還要復健到何時,但想到明星薯的代幣,依儒做夢也會笑了,大家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99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熱愛悅讀說戲的李依儒,此沙龍以推廣、分享、欣賞臺灣戲曲歌仔戲為主,輔以跟讀者們一起讀好書,享受閱讀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