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想念-1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依儒拍攝|天母大葉高島屋泰想念
日前趁柚子夜自習,我和柚爸忙裡偷閒到大葉高島屋去逛了「泰想念」南洋特色商品特價展覽,果真收穫滿滿、滿載而歸。

這不逛則已,一逛就成癮。

琳瑯滿目的泰式邪惡零食映入眼簾,有多邪惡呢?就在追「模仿犯」買回家一大袋的戰利品,大概3天之內全數歸零。

眼裡觀賞邪惡戲劇,身體就會跟著做出邪惡的行為,所以佛教說:「六根門頭盡是賊,六根就像小偷一樣,專門把人們的功德都搶劫一空。」
但依儒自我安慰,偶一為之應該沒關係吧!人生難得幾回醉嘛!
依儒拍攝|這些啤酒實在太邪惡惹🤗
泰國啤酒味道如何?這可要問柚爸,因為我不太喝酒,但不代表我喝不了酒唷!xd
不喝酒的朋友來到這裡也可以逛得很開心,怎麼說呢?
依儒拍攝|泰國椰子水超級無敵有名👍
我們可以喝果肉椰子水、野虎能量飲料、達美酸奶、再補充一下DoubleC維他命飲,這樣可以補充一下正能量,上班不會「度估」,健康滿滿、活力無限。
依儒拍攝|泰國MILO三合一,讓你上班「毋度估」
別忘了,還有這款正宗泰國三合一Milo 美祿巧克力經典款。
雖然賣得比蝦皮貴一些,但肯定貨真價實,不會買到假貨,而且還是現貨呢!
依儒拍攝|泰國小老闆盒裝海苔夠厲害👍
這款泰國小老闆盒裝海苔也很厲害,有三種口味:原味、辣椒、BBQ,買回家後,我家柚子像「虎鼻師」一般,趁我們不注意之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把海苔一掃而空,等我想吃的時候,只剩下海苔的殘骸:一兩片。

我只能說:「無魚,蝦也好。」當媽媽怎可以跟小孩搶零食呢?
「木已成舟」只能摸摸鼻子,下次再買,不然能怎麼辦?(兩手一攤)
依儒拍攝|泰國的pocky才是依儒的最愛😘
哈!柚子不知道我還私藏銷售排行第15名,泰國POCKY(香蕉、芒果),各位知道我為什麼會私藏成功嗎?因為柚子只喜歡吃巧克力口味,不愛吃香蕉、芒果啦!

真是一位挑嘴的小孩無誤。

我知道大家還意猶未盡,想知道依儒跟柚爸囊中還有什麼好物,敬請期待。
但可別「泰想念」依儒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99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熱愛悅讀說戲的李依儒,此沙龍以推廣、分享、欣賞臺灣戲曲歌仔戲為主,輔以跟讀者們一起讀好書,享受閱讀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