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章 亞瑟·格雷夫斯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人、一獸,居然為了鍛鍊雨晨而暢談了一整夜,這可真是前所未有的發展。

面對著武癡般的兩人,希爾達無言以對的說著:「夠了,你們兩個!適可而止!!還有,別忘了今天是你兒子女兒第一天上學的日子!忘了??」

月影難得的害怕希爾達生氣而瞬間消失在原地留下天宇獨自面對希爾達。

「對對!不說我都忘了!走!!快回家!」天宇火急火燎的帶著希爾達與雨晨姐弟倆回家準備。

「父親、母親,我跟姐姐出門了」雨晨睡醒後仍然認真的在思考跟強化魔法有關的事情。

艾莉絲不捨的說:「媽媽,妹妹們真的不能一起去嗎…嗚嗚……」

希爾達半蹲著溫柔的對著艾莉絲說:「乖~妹妹們去那邊反而會害其他孩子無法上課呢~而且,妹妹們要去的地方太危險。」

「晨兒,以後天剛亮,日出之時,你上課之前,都必須跟父親一起修煉,明白嗎?」天宇鄭重的對雨晨說。

雨晨搞怪的說「蛤~~父親你這樣還能教我?哎呀!!痛欸……」

「讓你得瑟!你老爸就算剩隻手讓你廢掉還綽綽有餘!另外你下課後,我會讓澗兒去接你,你直接去星之湖畔那找月影,她有事找你。明天就算你不醒,我也會打醒你快去上課。還有,妹妹們!走了,別耽誤哥哥姐姐們上課!」天宇不忘提醒雨晨說著。

「哦……姐姐,走了!」雨晨再次拖著不願離開三姐妹的艾莉絲。

片刻後,姐弟倆已經抵達聖殿學院的門口。

當姐弟倆走近精靈之森聖殿學院的大門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高聳的巨木,聖殿學院就蓋在一棵巨大的樹木內部。當你穿越樹木外圍的茂密枝葉,穿過樹幹內部的秘密通道,進入聖殿學院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充滿生命力與魔法氣息的場所。

走廊上掛滿了閃亮的水晶燈,每個角落都點綴著綠色植物和奇幻生物的雕像。樹木的枝幹穿過整個學院,讓陽光和微風自由流動,為學院帶來自然的氣息。

教室內擺設著精緻的橡木桌椅,牆上掛著古老的卷軸和魔法符文。學院裡有著最頂尖的魔法師,學生們在這裡不僅學習最先進的魔法知識,也能學到如何保護和維護精靈之森的秘法。

在學院的最高處,有一個神秘的聖殿,裡面供奉著精靈之森的守護者和精靈之王的神像。只有被學院承認的學生和教職員工才有機會進入這裡,接受守護精靈之森的祝福和指引。

「哇~~~~好漂亮的地方,好多精靈在唱歌欸~~可是……地底下有一種姐姐討厭的感覺,也不是討厭……就是一種……嗯……想好好欺負那個東西的感覺?」艾莉絲語無倫次的說著。

雨晨疑惑的問:「討厭??那肯定是髒東西!有機會問問奶奶?」(看來……這聖殿學院裡面有些秘密……)雨晨心裡好奇的想著。

經過了一連串的奇異事件後,雨晨開始對於艾莉絲突然的話語,變得特別敏感、機警。

此時,學院院長以及副院長依芙奶奶已經早就在門口等候多時了。

「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您不是說要來陪艾莉絲玩~奶奶騙人!」艾莉絲嘟著嘴生氣的說著。

依芙則再次別過頭去(天啊!!!我怎會查文獻查到忘了!!!我陪伴我孫女的寶貴時間啊!!!!)依芙在心裡大喊!

依芙的小劇場結束後再次面對艾莉絲並溫柔的對艾莉絲說:「乖孫女~下課奶奶去找妳~這次一定不騙妳~拉勾?騙人是壞蛋!」

「好吧……這次不可以再騙人……不然我就……」艾莉絲說著說著就眼眶泛淚的攻擊依芙。

依芙突然走向前兩手出力的搭在雨晨的肩膀上,再次開啟了依芙小劇場:(啊!!!!這次!誰都不能阻止我陪我孫女玩!!!)

「痛痛痛!!疼啊奶奶!!!」雨晨遭受到沉浸於小劇場的依芙毫無意識的攻擊下拼命喊痛。

「啊?喔喔!抱歉抱歉,弄痛我寶貝孫子了?放心吧,就當你代父償債吧?補償奶奶我這十年來沒有女兒安慰的寂寞?」依芙仍怨恨著天宇騙走她女兒而找雨晨報復。

「啊?我&?^%+#*=¥$€÷+……」雨晨在心底臭罵了他老爸一萬遍。

依芙依依不捨的對著艾莉絲說:「乖孫女,這是我們聖殿學院的院長,也就是妳將來專屬的老師。」

聖殿院長非常激動的對艾莉絲說:「孩子,妳好,我是這整個聖殿學院的院長,亞瑟·格雷夫斯,妳可以稱呼我亞瑟爺爺,接下來的這幾年裡面,我將引導妳成為精靈族史上,最耀眼的魔導師。」

「奶奶……?不是您教我?我不要這麽老的爺爺陪我……嗚…………」艾莉絲哭著對依芙再次攻擊。

「噗哧!!」雨晨不小心笑了出來。

亞瑟爺爺緊張的道:「艾莉絲別怕!爺爺可以變回年輕的樣子,一定迷倒妳!」緊接著亞瑟·格雷夫斯為了挽留住艾莉絲,不惜施展易容魔法變回幾百年前英俊的摸樣。

不得不說,學院院長變幻後,身材修長,肌肉線條與身材比例極佳,讓人不自覺地感到他蘊含著強大的力量。他的皮膚白皙如同白玉一般,長髮如絲綢一樣柔軟,一雙明亮而精緻的眼睛散發著閃亮的精光,帶有一絲優雅和神秘感。

他的五官線條分明,鼻樑高挺,嘴唇薄而有型,顴骨凸顯,讓他的面部輪廓更加深邃。他身上穿著一件高貴華麗的長袍,袍子上繡滿了精美的花紋,以及細膩的繡球,讓他看起來更加優雅迷人。

他手中拿著一根細長的木杖,杖頭則是一個精巧的銀色魔法裝置,看上去非常的專業和高級。整個人的氣質和外貌都散發出精靈的高雅和獨特魅力,令人難以忘懷。

可惜……

艾莉絲仍不滿意的說:「嗯……是沒那麼老了……夏娜說勉強可以接受了,好吧,爺爺,我答應琼朵要好好學習的……走吧……」

「夏娜……夏娜……嘶!!光之精靈・夏娜?」院長亞瑟震驚的說。

「奶奶?我走囉,下課一定喔!」艾莉絲說完就跟著院長亞瑟走進了一間擁有特殊空間的一個結界內,只留下雨晨以及被艾莉絲淚眼攻擊後石化的依芙奶奶。

「奶奶?回魂喔!」雨晨習以為常的呼喚著。

好一會兒依芙才從石化狀態中回復過來。

「哦…哦!!另外三個是……?對!卡瑞爾、伊絲娜以及伊莉雅老師!我們等他們一下。」

片刻後,卡瑞爾、伊絲娜與伊莉雅陸續出現在雨晨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