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亞當夏娃的秘密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再次回復意識時,眼前是一片翠綠,有樹木,有花草,氣氛很愜意。
鉀鈉下意識摸摸頭,毛躁的長髮立刻驚嚇了他,還發現自己一絲不掛。
「欸!」
鉀鈉趕緊遮住重要部位。
「雖是個裸女,但怎麼這麼沒有美感哪!」鉀鈉一邊失望一邊驚慌地四處張望有沒有被看見。
仰風應該也在附近吧!趕快去找他!」鉀鈉蜷著身軀一邊遮掩一邊躡手躡腳地移動步伐。
鉀鈉!」鉀鈉朝著聲音望去,是另個遮遮掩掩的原始人。
「你…是仰風吧?」也只有仰風會知道鉀鈉了。
「在這種時代會這樣遮遮掩掩的我看只有我們了吧…」仰風無奈地說。
「欸…怎麼你還是男的,我卻變女的?這不公平吧!」鉀鈉深感不悅。
「亞當!夏娃!」兩人聽到如雷的聲響。
「原來我們是亞當夏娃啊~」仰風說。
兩人看看四周,沒有其他人。
「你可以隨意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只是不可吃那棵分別善惡樹的果子,因為你若吃了,當天必死。」兩人都聽見了。
「這段這麼有名,大家都知道的故事。」鉀鈉自言自語地說。
「那善惡樹在哪咧?」仰風問。
「可能是什麼果子長得很奇特的樹吧!」鉀鈉隨意回了一下。
兩人找到了大片的樹葉遮住身體邊走,看到所有原始人都一絲不掛。
「這裡只有我們遮住身體…是不是顯得更奇怪…」仰風小聲說。
「你看!他們怎麼跟狗一樣在就地交配啊!」鉀鈉瞪大眼睛並指著遠方的原始人。
「別看啦~就原始人嘛~」仰風一手摀住鉀鈉的雙眼將他壓向另一處。
走了一陣子肚子餓了起來,於是兩人分頭看看有沒有認識的水果可以吃。
鉀鈉看到一棵樹的果實很像是蘋果之類的,就停下腳步想確認看看,這時感受到好像被誰注視著的感覺,鉀鈉偷偷往旁邊瞄,看到樹叢中站著一個原始人直直盯著他看,明明白白就是覬覦鉀鈉這「女原始人」,鉀鈉嚇得管不了什麼樹葉遮羞地拔腿就跑。
仰風仰風救命哪!」此刻的鉀鈉感到無比惱羞,一邊叫喊一邊逃跑。
「我在這裡!你怎麼啦!」仰風出現在眼前。
「這裡太可怕了!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去啊~原始人真的太野蠻啦!」鉀鈉氣急敗壞地說。
「你的葉子咧?」仰風冷靜地問。
「欸糟糕!」
仰風打量了一下鉀鈉的女原始人身軀,皺了皺眉頭,被鉀鈉呼了個巴掌。
「喂喂喂!我們都是男的好嗎兄弟,你不要跟我說你被我誘惑了哈哈哈哈」
「我在博物館看過很多了謝謝,各種原始人雕像~」
「不過這次我們看起來是未成年,沒像上次是中年人。」
「唉~~感覺好脆弱,在這弱肉強食的野蠻國度。」
待在這個時空沒多久時間當中,就遇到各種各樣覬覦鉀鈉仰風的男女原始人,才不到一天的時間,兩人就好像逃亡了十年一般。
「在這裡不做武器真的不行哪~呼呼…」鉀鈉仰風剛逃到一個無人之處。
「難道我們在這裡只能被動地等待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去嗎?」仰風說。
「一定要能回去!拜託!千萬不要留在這裡啊!」鉀鈉雙手合十地迫切祈求。
「現在也沒有手機可以按,不知道有什麼機制可以改變什麼~」仰風在身上東找西找。
「欸…你找心安的嗎?我們身上不就只有葉子…」鉀鈉傻眼看著仰風
「你 在 哪 裡?」傳來一個如雷的聲音,兩人都聽見了。
「你是 神嗎?我在這裡啊!拜託讓我回去吧!」鉀鈉大聲說,仰風連忙摀住鉀鈉的嘴。
「 神哪不好意思,他沒禮貌~」仰風補了一句。
「你們為何蓋著葉子呢?」如雷的聲音說著。
「如果不遮起來,所有原始人都想把我們吃了。」鉀鈉憤怒地握緊拳頭。
「吃?…」仰風好像突然想到什麼。
「很好,你們依然沒有吃善惡樹上的果子,希望你們繼續守住到時機到來的時刻。」如雷的聲音稱讚了他們。
「我們一整天沒吃東西了…您知道我們是誰嗎?為什麼我們在這裡呢?我們可以回到原本的世界嗎?」
「如果你們願意繼續待在這個世界,做到原本亞當夏娃做不到的事情直到時機到來,未來的世界就會改變;如果你們現在就回去,亞當夏娃還是會犯下一樣的錯誤。」如雷的聲音溫和地說。
「請問是做到什麼樣的事情呢?要到什麼時候呢?」仰風問。
「就是『不要吃善惡樹上的果子』,直到亞當24歲、夏娃21歲的時候。」
「雖然拯救世界很棒,但我光待一天就覺得快沒命了……」鉀鈉仍舊驚魂未定。
兩人沉默了幾秒鐘。
「 神哪…我決定了,我想回去。」鉀鈉說。
「我……」仰風抓著頭內心掙扎。
「善惡果到底是什麼?不要吃有這麼難嗎?」鉀鈉問。
「對這時代的人來說很困難。」如雷的聲音接著說:「所以我只訂下這一條規矩要他們守住,守住這個部分就好了。」
「我可以看看善惡果長什麼樣子嗎?」鉀鈉好奇地問。
這時吹來一陣強風,把鉀鈉身上的葉子吹走。
「啊~~我的葉子~~」鉀鈉一手伸出去想抓住葉子,另一手趕緊遮住隱私部位,才發現他失去了一切...
「我要我原本的身體啦~~我現在就要回去!!!」鉀鈉憤怒值已達上限。
衝向前的仰風沒找到葉子,回頭看了一眼鉀鈉
熟悉的感覺又出現了……
超光速
超光速
物理上是不可能超越光速的,然而想法能夠比光速更快,靈魂更能跨越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