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退松蘿湖我們得到十七歲的笑容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0421

一直假裝自己十七歲都不會長大的松蘿湖, 這次幸運的讓我們遇到最強春雨報到!!!
雨中森林
細雨不斷霧氣瀰漫更增添此次行程的難度, 而團裡少數是第一次野營的新手, 本以為他們出發前會喊停, 但我想我錯估他們了, 這幾位肯定是把吃苦當作吃補的上上上上之人啊!!
無間斷的細雨
起登
勇敢的孩子
而當天一早仍依照時間出發, 起登後溼滑泥濘的山徑,是鍛練大小腿肌力及情緒忍受力的好機會, 但沿路霧雨不斷, 在2.6K水龍頭營地大休時,我們決定全體投票表決前進或撤退.
這滑度及高度~~NONO~
雨半大不小, 撐雨傘才是王道啊~
雨下你的我開心我的!!!!
該控管一下自己的頭皮屑囉~
雨下不停, 我們也聊不停
我想每個人上山的理由都不同, 對我而言, 上山欣賞美景及享受那份純粹的快樂及平安下山是必需的, 如果雨和白牆會扣分, 那麼撤退無宜是最好的選擇, 而換句話說, 如果此行是為了訓練心智耐力及腳力, 那麼向上完成這趟行程也無不可. 而我選擇前者, 因為我是不想淋雨野營的廢弱雞啊!!! 🤣🤣
廢弱雞來了~
撤退膩!!!!!!! 喔耶!!!!!!
立馬噴回登山口
於是不管現主時3公里上的松蘿湖是晴是雨, 十七歲少女是美是醜, 上山巡好水龍頭有關, 我們就立馬翻頭下山Happy開趴去了!!
興奮到模糊

所幸當天平日要想要在宜蘭找一間包棟民宿簡直易如反掌, 在總務軟硬兼施下我們得到1晚總價只要5500元, 離海邊步行五分鐘的10人包棟民宿.
撤退松蘿湖換來舒服的民宿1晚,是不是很棒!!
糧食煮起來!!!
等吃~~~
OMG~~~原本松蘿野營的食材,全部變成一道道佳餚!!!
平常大家都忙, 難得相聚一定要卯起來吃吃喝喝的啦!!!
飯後心靈雞湯
民宿海邊戶外探索
夜間生態導覽
肥美~
專屬bartender
可樂+威士忌好好喝~
隔天大溪漁市探索
藤壺~好特別的生物
眼睛好大顆的地震魚
像蛇的鰻好可怕~~
火金姑本人~
藤壺....嗯.....味道不好說..😆
得到只送不賣超可愛Exped lightning鑰匙圈!!! happy happy~🥰
原本十七歲細雨紛飛的少女, 換得海邊十七歲天真歡樂的笑容!! 值了!!!!!!
重返17歲的少男少女們!!!!! 期待下次再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31內容數
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