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試吃分享】重拾稚嫩的時光,堅持天然原味的鴻鼎菓子-純杏仁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其實我平常不太主動嘗試杏仁餅、杏仁茶這類食物

但若是巧克力、餅乾裡有含杏仁粒這類就喜歡到不行

到澳門旅遊時也狂掃了好幾盒杏仁餅回來

這次看到鴻鼎菓子的澳式杏仁餅勾起了回憶

看到他們的介紹提到

選用天然食材製作杏仁餅,不添加任何化學調味料,

也不為了追求香味而多添加能提香的花生味,

勾起我想嘗試傳統風味且是天然食品的意念

畢竟這年頭真材實料MIT的良心食物已難找

鴻鼎菓子網頁連結如下:

https://www.idodo.com.tw/

raw-image

來自台中豐原的最佳伴手禮-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

成分天然以糖、綠豆粉、麵粉、頂級天然發酵奶油、杏仁粉、杏仁果、麥芽、EGG製成

其中紐西蘭天然無水奶油營養成分高,

含大量亞麻油酸、維他命A、維他命E、維他命K2、Omega 3 及不飽和脂肪酸

香醇南杏仁更是嚴選特級大粒優質杏仁,

富含葉酸、維生素E、食物纖維、鎂、鉀、鈣、鋅及蛋白質

聞得到杏仁的香味,吃得到杏仁顆粒,可說是將香醇南杏仁發揮到極致

raw-image

送禮自用二相宜的可愛包裝,內有12入純杏仁餅

單獨包裝送禮大方,打開就有杏仁香味撲鼻而來

濃濃杏仁味及顆粒口感在嘴裡化開,不禁讓人憶兒時~

raw-image

raw-image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GOUTER de ROI法國麵包脆餅 日本天皇也愛的人氣伴手禮GOUTER de ROI法國脆餅在日本很受歡迎,有多種口味限定商品還有酒巧克力。本文分享了幾種口味的試吃分享和推薦。如果你也喜歡巧克力和餅乾的搭配,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伴手禮。
    Thumbnail
    avatar
    HW
    2024-03-26
    簡單美味家常菜!旗山龍鳳高麗菜豬肉水餃試吃心得分享這篇文章介紹了台灣知名的旗山龍鳳冷凍水餃,著重於其傳統手工製作技巧和高品質食材。文章詳細描述了蒸、煮、煎三種不同烹調水餃的方法,強調了水餃多樣的口感和豐富的內餡。無論是Q彈的蒸餃、柔嫩的水煮餃,還是酥脆的煎餃,都讓人回味無窮。
    Thumbnail
    avatar
    洪郡謄
    2024-01-30
    新竹伴手禮店-法樂公爵2024年限定金色年華-B款開箱試吃分享法樂公爵是新竹知名的常溫餅乾伴手禮店,新年禮盒內容豐富不單調,包含了各式口味的餅乾,適合親友送禮或自己享用。
    Thumbnail
    avatar
    萊妮享吃
    2024-01-13
    台中老字號油飯-東興彌月油飯試吃分享在台灣,彌月油飯是重要的傳統美食,而台中的東興米糕以其三十年歷史和古法製作聞名。這家店不僅提供經典的油飯,還有多樣化的選擇,如麻油雞或香菇雞湯,甚至考慮到素食者的需求。其彌月禮盒配有豪華的大雞腿和水煮蛋,並提供便捷的宅配服務。該店的油飯以其豐富口感和香料融合而聞名,讓顧客回味無窮。
    Thumbnail
    avatar
    洪郡謄
    2023-12-27
    6款彌月試吃分享孕初期就陸續看到許多彌月試吃優惠,對我這隻小螞蟻來說簡直樂不思蜀, 進入28週左右,才開始看彌月試吃,基本上許多試吃都有不同的條件跟需要上傳的資料,一方面也是不敢吃太甜,剛好有聚會、以及30週後要回娘家住家裡人比較多,有更多人可以一起Share,媽媽才不會太胖(笑 這是真的!!我真的好佩服部落客跟
    Thumbnail
    avatar
    Miu
    2023-08-25
    愛與爸媽分享便當 貴賓小公主五歲就離世 媽媽自責:是我讓牠吃太鹹嗎?柚子貍 阿醬是爸拔媽麻捧在手掌心的紅貴賓,牠不吃碗裡的食物,每一口都要爸拔親手餵上,正確的說,牠根本不吃狗飼料,而是跟爸拔媽麻一起,你一口雞腿,我一口牛排的吃著。家裡還有另一隻黑貴賓,則是乖乖地吃碗裡的狗飼料,頂多加個鮮煮的水煮肉,兩隻待遇完全不同,出門時,紅貴賓雙腳不踩地一定要抱抱,黑貴賓則像一般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1-02
    《自律是個大謊言?!》我不是因為“自律”才6年多沒吃過泡麵|習慣養成分享自律是個大謊言?! 「自律」從定義上來說指一種自我約束、自我管理的行為。如果你看過一些關於如何成為一位成功的人的文章,你會發現這些內容總會提到成功人士都有一些固有的習慣與行為,像是固定時間睡覺、閱讀看書、固定運動等等。久而久之,這些成功人士總與自律脫不了干係。 我...無言!
    Thumbnail
    avatar
    楷富|Wow這就是人生
    2022-08-06
    媽媽手冊|彌月試吃小分享台灣與香港對於孩子滿月的習俗比較不一樣,個人覺得蠻有趣的。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2-01-19
    泰國廚藝教室分享 — 餵養的不僅是身體,還有一份為吃闖蕩的精神人生第一次在廚藝教室裡比手畫腳、嗅聞著食材與切菜的時光深入了我靈魂的一處,甚至如今仍可想見此生頭一回學炸香蕉而燙傷的手腕很是值得,因為我是愛做菜的人,總覺得那樣的時刻神聖而混亂。我愛那樣的探索、專注與寧靜,也愛把自己拋進一個全然未知情況下學習的興奮、懵懂與躁動。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