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體驗】途中.花蓮 國際青年旅舍 On My Way-房型介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夜晚的途中.花蓮招牌更為顯眼,彷彿明燈般指引回家

2016/2/1開張成立,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這一篇將要前進我所體驗的女生房(10床)

就在二樓盥洗區的盡頭處

一開門就是如下圖所見黃綠配的平和感覺

raw-image

進門的左手邊便張貼著住宿需知

為了保障彼此權益,一定要先瞭解的啦!

raw-image

raw-image

此間女生房為上下鋪房型,左邊有4床,右邊有3張上下鋪

房間內有大窗戶,早上的時候可以打開感受一下花蓮好山好水好空氣

raw-image

位於房間門口旁邊的床位由於易受出入影響

途中.花蓮很貼心的設置了窗簾喔

raw-image

check in的時候都會給每位途友二把key

一把為房間門,另一把for 房間內個人置物櫃

下圖就是我這二晚的歇息處,我喜歡這溫馨的氛圍

床墊的柔軟度適中,枕頭也很乾淨,非常好睡

記得check out當日要自行將枕頭套、床單及被單丟入2樓樓梯口的桶子喔

raw-image

每個床位都配有專屬的led燈及萬用插座

我想這顯然已列入青年旅舍一定要配備的項目啦

raw-image

貴重物品請放入專屬的置物櫃喔

raw-image

打開的櫃位就是這二晚專屬於我的6號床位的置物櫃

raw-image

途中.花蓮也準備好了二個衣架,這一點實在加分

raw-image

上樓往三樓走,有三間房間及一間公用廁所

左手邊有A、B二間房

raw-image

這二間都是長條型的房型,床數較精緻

如果有三五好友出遊,也可考慮包房喔

raw-image

raw-image

至於右手邊的混合房,採光十分良好,空間也非常足夠

raw-image

總結:其實對背包客而言,床位不過是個過夜的地盤

         重要的是交誼廳的氣氛及良好的溝通

         FOR ME,途中.花蓮 是一間讓我感受到十分滿意的青年旅舍

         舒適的公共空間及環境,高品質的服務,

         重點是途中.花蓮 真的把每一位當朋友接待

         沒想到在這裡我油然而生捨不得離開花蓮的念頭。

 

        正如享受吧!一個人的澳洲旅行(作者:蘇曉晴)封面所說

        一個人旅行 是這輩子一定要送給自己的禮物

        要不要兩個人回家 則是命運給所予的驚喜

 

        這趟專屬我自己的一個人旅行非常值得

        感謝 途中.花蓮 國際青年旅舍 On My Way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峇里島Ayana阿雅娜度假村住宿體驗 - 世外桃源般的渡假天堂峇里島的Ayana度假村是一個極其受歡迎的峇里島住宿點。YouTuber "設計師不累designer play"發佈的視頻,帶觀眾認識他在這裡的精彩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4-10
    【峇里島烏布住宿】烏布21家特色住宿,體驗峇里島山林美景中的奇幻之旅!探索烏布21家特色住宿,置身峇里島山林美景中,感受奇幻之旅!預訂您的峇里島烏布住宿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2-20
    綠島民宿推薦:五家質感住宿,體驗夢幻海島仙境探訪綠島,尋找質感十足的寫意住宿,彷彿置身於夢幻海島仙境。5間精心挑選的綠島民宿,每一處皆融合當地風情,打造獨具特色的度假體驗。從迎曦海景到翠綠山川,探索綠島的自然美景,為旅途添上一抹難以忘懷的色彩。
    Thumbnail
    avatar
    熊貓愛吃魚
    2024-01-31
    印度酒店以外的廉價住宿體驗因為印度籍的丈夫比較外向,喜歡四處走動,所以我就多了機會跟他一起遊歷。在印度到處跑,住宿方面我們現在一般都不會先預訂,因為很多時到最後計劃都會改變,所以大多是在最後才走訪附近的旅店。起初我們都是找小型的酒店,但後來覺得麻煩的原因是,原來有好多賓館小酒店雖然價錢相宜,但物業契約有寫明外國人不能住,所以
    Thumbnail
    avatar
    Dada Boudi 印度布迪的芝麻綠豆事
    2023-07-08
    山林間的極致饗宴,溪山行館 KOYA XISHAN 茶香住宿體驗位於溪頭的溪山行館KOYA XISHAN,每天只有六間房,以茶香為主題,從住宿、飲食到服務都十分有誠意,是台灣不可錯過物超所值的住宿。
    Thumbnail
    avatar
    𖦹 ´ ᯅ ` 𖦹
    2023-03-28
    2022年暑假,太魯閣晶英,一泊二食住宿體驗 這是篇分享旅遊體驗的文章,目的在紀錄並宣傳所見的美好。 尤其是所遇的服務人員,他們讓我感受到有溫度的服務,更能抓住人心。
    Thumbnail
    avatar
    小步隨安
    2022-09-01
    【爆推近溪頭半日閒民宿】【全額自費入住,無償真心推薦】10 年來最好的溪頭住宿體驗2. 空間 / 乾淨度: 5 / 5 分滿分!超級寬敞舒適乾淨的一大房,由於怕小朋友掉下床,我們有併床,移動時連床底下都沒有灰塵! 3. 外觀: 4.5 / 5 分!「溪頭住宿‧半日閒民宿」的建築設計師-郭俊沛,亦是內湖國小、草嶺國小的建築設計師..........................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8-25
    首爾自由行-韓屋住宿體驗.青瓦台來韓國旅遊,當然要住一次傳統韓屋,體驗當個古代韓國人的生活方式,這次我們選擇的是位於孝子洞的時雨韓屋,離地鐵站約步行10多分鐘就能到,離景福宮、青瓦臺也不遠。 進了大門後,是一個採光良好,古色古香的天井,聽屋主說,這原本是間百年老屋,近幾年才重新翻修過,所以設備都還挺齊全的。
    Thumbnail
    avatar
    雅雅
    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