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的茱麗葉 番外篇】第五章—與家人重逢(二)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金融大樓內。
羅納爾被薩奇里和柯爾帶到隔壁房間。
他不知道這兩個人想做什麼,雖然想用手機聯絡,但萬一對外聯繫結果出了什麼事情,實在笑不出來。
「請問你們想幹嘛?」
「我們有讓你和你兒子見面的方法,但是需要你配合。」薩奇里淡然說道。
「老師,我還是覺得拿人家的父親來威脅有點過分耶……」
「這也沒辦法,盧埃林目前下落不明。如果他還跟著北方軍隊,他現在可能已經去了其他地方,但我們對這個國家不熟,大肆搜索會陣亡更多人,最好的方法是讓盧埃林主動上門。」
「你們和盧埃林是什麼關係?」羅納爾相當警戒,神經緊繃,深怕這些人一點舉動就讓盧埃林出事。
「師徒。」
「師兄弟。」柯爾無奈說道。
「但是我們已經決裂了。」薩奇里說道,忽然停下腳步,然後抬頭望著燈沒亮的天花板說:「錯在我,他只是按照女神的旨意行動。你的兒子是某個女神的使者,神明代行者會在世界出現扭曲的時候行動,斬殺惡魔,修正扭曲。」
「老師……那麽盧埃林他……」
「才是正義的一方,他不過是按照女神的指示接近我,又按照女神的指示來討伐我。不過這些神還真是不厭其煩,盧埃林所屬的神大概是最認真準備的了,竟然派了一個難纏的小鬼過來。」
「老師,你……不會想殺了盧埃林吧?」
「不能不殺,但是對盧埃林來說,他也不得不殺我,所以我會跟那孩子決勝負再去地獄裡,也可能會拉他進地獄吧?」
柯爾一臉沉重,看著薩奇里也同樣露出沉重的表情,他知道薩奇里並非真心想殺了盧埃林,但是盧埃林肯定會為了任務……
「我聽不懂你們在講什麼。」羅納爾完全在狀況外,女神是誰?盧埃林才是正義的一方?雖然有很多疑惑之處,但他最無法忽略的是這個人說盧埃林不得不殺人……
「不知道就算了,你只要知道我跟你兒子是敵對關係就夠了,以後你自己聽他解釋吧。」薩奇里說完後,繼續帶路,帶到一間會議室內。
羅納爾更加緊張,這些人可能一個彈指就把他殺了,會奇怪的能力不提,似乎還跟他兒子關係超級差。
坐在裡面的是艾法,他此時正坐在會議桌前看魔法研究報告。
「薩奇里老師,我好像找到盧埃林了。」
「真的嗎?」
「他的氣息脫離範圍之前,一直都往北走,中間有回頭往西走,然後又往東歸隊,最後就是一直往北直到脫離我們的偵測範圍……剛才我找了一個艾格勒斯人,請他們使用一次這裡的儀器,新聞上寫說出除了我們以外的不明人士的下落,似乎是在被他們稱作第五區的地方。」
「那是我家在的區域……」羅納爾用細微的聲音說道,但還是被柯爾聽見。
「老師,盧埃林好像住那一區。」
「我們把這個人綁到靠近那邊的區域去,把盧埃林逼出來,不過得先調查那些奇怪的金屬人會出現的地點,盡量避開,不能再出現損失了,不然真的遇到北方軍隊可能會被打倒。」
「盧埃林已經很難對付了,偏偏布林埃爾的皇帝也在,還要小心瘋帽子用茶會困住我們。」艾法抱頭苦惱,盧埃林既然是個北方人,還會那種瞬發魔法,他們南方在魔法方面絕對佔不到任何上風。
「不必擔心,我們不是還有沒拿出來的武器嗎?」薩奇里微笑著提醒,柯爾和艾法頓時覺得燃起一點希望。
他們確實還有沒拿出來的武器,為了避免北方人的魔法太強,他們準備了一些可以壓制對手的道具,還有些特殊武器可以掠過唱咒直接使用魔法。雖然沒比盧埃林的攻擊速度快,但是相比唱咒魔法快好幾倍。
「你們到底想做什麼!到底要對我兒子做什麼!我警告你不要對我兒子動手!」羅納爾抓著薩奇里,目露凶光,狠瞪著他。
「你放心,只是藉由盧埃林的手,結束我的人生而已,不過也有可能不小心結束他的人生。他從成為女神的使者開始,就應該知道自己隨時都有可能殉職。」
「老師……沒有其他方法嗎?一定要讓盧埃林殺了您嗎?」柯爾的表情相當沉重。
「沒辦法,我活到陽壽結束身亡的時候,這個世界就會迎來終結,等到那時候再來阻止我,盧埃林必定沒命。」
羅納爾放開薩奇里,雖然很想拿把武器刺死這個人,但奪走人命的事情他已經不想再做,只能氣得撇過頭不跟這群人講話。
必須跟孩子的媽說見到盧埃林,要阻止他跟叫做薩奇里的人打起來。羅納爾拿出手機,傳訊息給莎莉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73內容數
熱愛閱讀,享受閱讀,推薦好書,避開雷書。 本人喜歡閱讀的類型有勵志、學習方法論、小說(尤其輕小說)、心理學、腦科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