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的茱麗葉 番外篇】第二章—進攻高牆國家(一)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盧埃林做了一場夢。
夢裡的人穿著輕便的服裝,所有人都圍著一個他很面熟的面孔有說有笑。
下一秒,那些圍著熟面孔的人被突然出現的黑色陰影籠罩。
白光炸裂,閉著雙眼的安卡露亞女神出現,對盧埃林露出了沉穩的笑容。
「請問這次有什麼事情嗎?」
「孩子,你該回故鄉一次了,出了點事情呢。」
「我可以不去嗎?」
「當然是不行,因為攸關你的弟弟……」說完,安卡露亞身邊綻放白光,接著一人一神面前出現一大堆文字,上面全是任務內容。
盧埃林看完之後,微微瞪大雙眼,低聲說:「丹尼爾……是我害的嗎?」
安卡露亞只是淡淡地笑著,用神的力量把他從夢境推回現實去。
盧埃林清醒過來,面色慘白,用力喘氣,剛才的夢境讓他覺得有點恐怖,但是他也確實收到女神的命令。
有必要去一趟艾格勒斯。
盧埃林拍了拍臉頰後,下床梳洗,換上整齊的魔法師制服,吃完早餐之後便前往國王陛下的辦公室。
「陛下,不好意思,打擾了。」盧埃林敲了門之後就進入辦公室內。
「盧埃林,有什麼事情嗎?」克拉倫斯正剛要享用侍女送上來的茶。
「我這幾天要請假去艾格勒斯。」
「怎麼這麼突然?」
「女神大人出任務,叫我去艾格勒斯阻止我弟弟,詳細內容無法明說。總之這次任務對我來說十分重要,我要把我那個搞不清楚自然法則的弟弟揍醒,讓他好好安息。」
「你一個人沒問題嗎?」克拉倫斯有些擔憂。
盧埃林的戰鬥力是全國數一數二的,就連布林埃爾的騎士也會栽在他手上,但是他的心靈能不能承受那邊過去給他的傷害,實在很難說。
「我可以的,艾格勒斯我很熟,只要能回家拿身分證,再把衣服換一換就可以成功變回那個地方的人,混進去對我來說很簡單。」
「不需要其他同行者嗎?」
「不用,我一個人比較方便,我不會偽造那個地方的身分證,所以多帶一個人反而會變成問題。」盧埃林搖頭拒絕克拉倫斯的提議。
克拉倫斯猶豫了一會兒,點了下頭說:「我准了,什麼時候出發?需要替你準備什麼東西嗎?」
「我比較擔心布萊斯能不能在畢業之前完成畢業論文……」
「原來是擔心學生嗎?但是其他部分真的不用擔心嗎?」
「對手是低階惡魔,這一次不會有生命危險。」盧埃林答得有信心,連頂尖惡魔都能解決的神明代行者,當然不用怕低階惡魔,真要擔心也是先擔心弟弟。
「好吧,我准了,什麼時候出發?」
「三天之後。」盧埃林回答。
克拉倫斯點了點頭後,正要讓盧埃林離開時,盧埃林身子一僵,面色鐵青,神色驚懼說:「不會吧?魔王也開始行動了?」
「怎麼了?」
「這個……我的任務變成兩個,兩個在同一個地方,南方準備入侵艾格勒斯,這下該怎麼辦呢?我一個人能阻止南方四個國家同時攻打艾格勒斯嗎?」盧埃林的表情變得陰沉,想了一下後,又說:「不……艾格勒斯的巡邏機器人攻擊力很高,魔法也沒那麽容易破壞牆壁和機器人,我想應該不會有事……有機器人、無人機和坦克車撐場應該沒問題吧?」
「盧埃林,這件事情我先派人通知其他國家,他們什麼時候攻打?」
「正好是三天之後……」
克拉倫斯徹底無語,現在開始準備太慢了,要不是費雷爾王國先出兵,就是先讓盧埃林和真海過去,不過兩種都足以讓其他同盟國生氣。
「盧埃林,你能請女神先延後過去的時間嗎?我要先召集軍隊,還要立刻聯繫王兄他們。」
盧埃林猶豫了一下後,輕輕點了下頭,若只有他和真海二人進去,雖可以騙過南方,卻無法騙過魔王,兩個人恐怕還沒開始任務,就先被魔王解決了。
另一方面,南方早在一個多月前就以書信互相聯繫,並決定了攻打的時間點。
薩奇里雖不知道具體時間,但也知道各國政府有心想進高牆國家,這一、兩年的布局就是為了這一天。
高牆國家的牆壁推測是某種堅硬的金屬製作出來的,代表這個國家很可能擅長用金屬,其魔法實力不明,但能把牆壁弄得這麼硬,說不定魔法方面也很驚人。
由於整團都是謎,因此南方早已準備了火力極強的武器和超硬的防禦魔法道具,雖然大部分的道具能用的次數不多,但是效果十足,總比沒有好。
薩奇里只帶了艾法和柯爾過去,艾琳留下來看家繼續研究。
確定了攻打時間後,四個國家的政府都在召集軍隊和準備後勤,即使艾琳不需要參戰,也被抓去幫忙後勤補給的準備,不得不放下研究直到出兵為止。
最為關鍵的大砲的運送不能出差池,由斯蘭特的戰士們走平穩又不會遇到魔獸的路線運送,後勤補給跟在大砲後面移動。
花了五天,四個南方國家陸續抵達高牆國家的南面。黑色金屬大牆依然聳立著,圍著內部狀況不明的大國,這片高牆在太陽的照射下,反射出亮眼的金屬光芒。
斯蘭特的戰士們把大砲的砲口方向轉向疑似城門的地方,但就只是把砲口轉向那裡,讓魔力充足的魔法師們再次注入魔力。
柯爾望著那面牆,輕聲說:「好耀眼啊……」
艾法淡淡說:「是呢……不管看幾次都覺得這面牆很不可思議。」
「魔法師的力量真的能突破牆面嗎?」柯爾不太敢確定,但身旁的魔法師似乎很有信心,認為凝聚了這麼多力量,應該能破壞牆壁。
過了兩天的注入魔力之後,他們沒立刻進攻,而是讓魔法師們再休息一天,才讓大砲慢慢靠近那面黑色高牆。
魔法師們唱咒,靠魔法的力量創造出屏障後,和發射大砲無關的人全都往後退了一大段距離,只留下負責發射大砲的魔法師.薩奇里和另外一個國家的高階魔法師留在大砲旁。
薩奇里和年輕的魔法師深深吸了一口氣,對大砲的發動區注入魔力,砲口凝聚起金光,那金光越來越強,接著化作光束直射出去。
砰——光束撞破了牆面,煙霧四起,黑煙直衝天際。
砰——又一道巨響,響徹整個高牆國家內部。
光束消散之後,砲身出現龜裂,雖然沒有完全裂開,但很明顯地無法發射第二發,一旦再度注入魔力,砲身可能受不住過多的魔力完全裂掉。
「怎麼樣?」斯蘭特的一名將軍吞了吞口水,望著煙霧瀰漫處。
「這是……」齊斯錯愕地望著煙霧瀰漫之處,說:「太厲害了!竟然成功了……」
一眾戰士和魔法師發出興奮的歡呼。
「各位,接下來是重點!」南方國家之一的柏林的大將一語讓所有人的歡呼安靜下來。
「的確,進去時必須格外小心……」薩奇里的聲音有些虛弱,一把年紀又耗費這麼多力氣發動大砲,讓他的體力有些吃不消。
「老師,您還好嗎?」柯爾擔憂地扶著薩奇里。
「沒事……休息一下就好……」
「請各國各派一個人偷偷潛進去觀察情況。」南方國家之一的法傑羅爾的金髮魔法師說道。
「我代表斯蘭特過去。」齊斯首先自告奮勇,相比魔法師,他的身手比較靈敏和快速,逃回來的可能性更高。
「我代表柏林過去。」一名年紀大約三十五歲的女性劍士說道。
「那麼我們這邊派個魔法師,亞雷,你去。」法傑羅爾的大將軍指名要金髮魔法師參與。
「哎,真沒辦法,本來還想說柯爾不去,我就不去……」金髮魔法師無奈說道。
「我們這邊派一個遠程攻擊速度比較快的。」南方國家之一的柏林的大將對著一名腰間掛著兩把手槍的女性使了個眼神,示意她加入。
就這樣,四國各派一名能力出眾的人,帶著警戒心從被大砲打出來的大洞進入高牆國家內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73內容數
    熱愛閱讀,享受閱讀,推薦好書,避開雷書。 本人喜歡閱讀的類型有勵志、學習方法論、小說(尤其輕小說)、心理學、腦科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