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再次相见,好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再见
是再次相见,抑或再也不见?

人生似一列火车
我是司机, 你是乘客。
缘分,
让它停下,让你上车。
我们慢慢从羞涩变熟络,
每次的问候,
从 开始的客气 变 丝丝的暧昧,
沿途最美的
不是风景 是与你说笑的时光。
但我深知,
你我都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也许你不曾对我动过心,
也许一切只是我的独角戏。
即你离开了
对我而言 这一切都还不算是结束
我仍在另一处挂念你.
花开花落终有时,缘起缘灭无穷尽。
未来不知是否还能遇见你
只希望当你下车后
你的心依旧有我的位置

3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萧萧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后来会如何?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不该再想你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他们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約定的夢幻島》:一不小心,就淚流滿面寫在前面: 在四零三地震前夕的那天夜晚,熬夜看完《約定的夢幻島》這部漫畫的最後一話時,發現自己早己淚流滿面。我靜靜地躺在床上,在黑暗中抱著枕頭,思索著這幾個禮拜沉浸在兩位作者畫筆下的世界觀的劇情,很多時候的某些片段、某個人物間的對話,那一瞬間就整個觸動內心深處的心弦而爆哭。 有多久了,沒看到如此讓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4-06-07
約定她週五下來處理親戚的後事 接著就要回去 她問我要不要見面? 但我怕她這樣太累~要她專心忙家事 結果中午她又問我說 她已經睡飽了~還有時間~ 還是跟我約了時間 見面後除了既定的行程 她還很認真跟我談了很多事 我也跟她深入聊很多事 然後她說她要回去了~ 她告訴我記得要陪她去爬山喔~
avatar
帆夏
2024-05-10
約定 --- 周蕙 (超慢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_5kmMrxB6M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我放在我的頻道裡面,(觀看次數是個人上傳影片前三名的) 我只知道 這一首曲子, 我處理速度上是屬於有點特別的, 比較自由,而且在副歌的時候 我又刻意放慢了。 (比原唱速度還要慢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4-20
約定與成長:兄妹的自我約束之旅描述我與兩個孩子之間的溫馨時刻,以及在教養孩子過程中的成長與領悟。 通過孩子們的天真行為,讓我深刻體會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並從中汲取了寶貴的教訓。希望透過我的育兒故事溫暖人心,也反映了家庭中的愛與成長的教養歷程。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2-28
漫谈|约定的梦幻岛:在追求自由的道路上,爱与痛并存着约定的梦幻岛的故事就描绘了一个笼中之鸟打破别人为自己定好的人生,为了所谓的自由,突破层层羁绊,付出了许多代价与取舍,最终成功改变。
Thumbnail
avatar
AIZIU Vincent_
2024-01-22
再次相聚(Image:Dani Géza) 你以為,一路走來,你不被支持與認可, 你以為,生命總帶來一次次地挑戰與創傷; 你無奈也無力, 只能孤軍奮戰,無助地, 在暗夜裡低喃吶喊, 屬於自己的聲音。 但是, 請你抬頭看看,轉身瞧瞧, 那個你以為的悲傷無助,難過可憐, 有著你難以突破與與接納的糾結, 有著你想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1-11-16
戀愛學生會 17 再次相會15歲的那年,我和花乃再次相會。 原本是開心的心情⋯⋯ 但,她問了我一句話。讓我開心的心情盪到谷底! 「我們認識嗎?」 「你!你不記得我是誰了嗎?」 「嗯⋯⋯我對你沒有任何的印象耶!」 聽見她這麼說,讓我感到意外。 「我記得你!我們是12歲的八月夏天的暑假認識的!」 「咦?」 花乃聽見清練這麼說,更
Thumbnail
avatar
夏米
2021-11-06
與你再次相遇曾經以為, 我早已忘記你。 直到那天的偶遇, 才發現, 你一直還存在我心裡。 相視的幾秒內, 所有的往事再度浮現回憶。 我微笑點頭,輕輕轉身離去。 你也微笑回應,身旁的幸福緊緊相依。 其實,我早已釋懷, 不再哭泣。 就讓這次相遇的記憶, 代替,之前所有流過的淚滴
Thumbnail
avatar
Emilya Kao
2021-08-30
再次遇見妳18歲的林宇博前往位於法國的聖馬洛,尋找他的初戀——董芷晴...
avatar
2021-07-26
與班夫國家公園的再次相遇終於準備出發前往班夫,欣賞著沿途風景,來到了班夫國家公園,一切才正要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厚黎雪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