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的拉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清楚知道
這是傳說中美麗的相遇
我清楚知道
你是生命中一個過客的故事
好一段時間刻意的不去想起你
不去想念那個溫暖溫柔的擁抱
盡可能的讓自己忙碌一些
盡可能的不要胡思亂想
不願猜測你的想法,更不想猜測你的心意。
在這迷路的過程中,是什麼讓我朝著你的方向走去?
若我找著路,找著你了,你會張開雙臂給我大大的擁抱嗎?
3會員
27內容數
點點滴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U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放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跨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減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_社會價值】《五星主廚快餐車》夢想與現實的拉鋸戰:堅持內心初衷,還是為五斗米折腰?一直對美食片不感興趣的我,因這部片的導演是曾執導過鋼鐵人、甚至在戲內尬一角(鋼鐵人的保鑣-Happy)帶有天然喜感的強納森·強法夫洛(Jonathan Jon Favreau),這次他的主題卻非以往的商業爽片,讓我充滿好奇他會在美食片上呈現何種風格。
Thumbnail
avatar
謝宜孝
2020-08-02
內心的情緒地雷,都是過往傷痛冤魂聚集之處(下)我們要有一個理解往往我們情緒最為爆發的時候,就是我們覺得強烈感到受傷的時候。 這時對即將受傷的直覺,讓我們爆發出強烈的情緒,以試圖採取保護自己的方式,例如火力全開的攻擊那讓我們覺得威脅的對象,或是瞬間升起恐懼的趕緊逃跑,都是因應我們「可能致命」的危險時刻....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0-05-31
內心的情緒地雷,都是過往傷痛冤魂聚集之處(中)那些我們的情緒會反覆爆發之處,就是過往(早年)傷痛聚集之處,以心鎖和心結的型態存在,凝聚成一個個情緒的地雷,讓相似的情境和情景出現時,就會自動引爆我們的內在,炸得我們天昏地暗、天崩地裂。 而什麼樣的情感傷痛(創傷),最能成為我們化解不開的地雷,讓我們深埋在潛意識卻不自知呢?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0-05-04
內心的情緒地雷,都是過往傷痛冤魂聚集之處(上)我不是要寫恐怖故事。而是要描寫一種在生命歷程中,我們都會遇到的處境、遭遇。 你應該不會不知道,每當有很相近的情境、相似的那些人、類似的情節,你的裡面就有一股擋都擋不住的情緒能量內爆,威力強大到也會四射到外在環境,把別人也轟個炸個來不及避開。特別在一些越親近的關係中,像是伴侶關係或親子關係...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0-04-17
釀專題|為何愛情電影總是這麼扯?那些胡扯蛋始終來自你我內心的不安以浪漫愛情為號召的影視作品,確實很常出現幾乎不可能在現實中發生的情景,例如近期超熱門韓劇《愛的迫降》,就算是最熱愛本劇的鐵粉,也不得不承認劇情太扯又充滿老套,但說歸說,仍被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深深迷住。若願意沉浸在無可救藥的浪漫中,就明白所有「不可能」都不是障礙,因為關乎愛情的一切,本就沒有道理。
Thumbnail
avatar
Lizzy
2020-03-20
內心的動物大遷徙年少曾有過職場女強人的夢,希望自己能物質優渥,過著舒適有品質的生活。我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的意志力。然而,那時我有些不了解自己的天性。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1-02
詩人影評|《幸福的拉札洛》:他的善良超越了時空,然而內心一直在哭泣。《幸福的拉札洛》再次復甦戲劇的悲劇性角色,他讓你感受到的是感動,是感觸,還是悲憫?當他留下那滴淚時,我無法確切的用文字和言語告訴你它帶給了我什麼,它特別到穿透了人的感官,穿透了我們的心,彷彿教導了這個世界,然而當你走出影廳,什麼都不曾改變。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1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