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日常,會被相信的和不會被相信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中的日常:

 

在校車上遇到大四×燁,坐我後面。

她問:

「老師你下午有課喔?」

「幾點的課?」

「是喔,那你這麼早上來幹嘛?」

「老師你禮拜幾有課?」

「是喔,原來如此,就是連續三天是嗎!」

一邊問,

一邊拍前面的(也就是我的)椅背,

弄得「砰砰砰」響。

 

在系辦遇到大四魯夫。

關心了一下:上週「我小×,我驕傲」的貼文是怎麼辦了?

原來是被在一旁的×宏盜用。

好。

但是,她表示,「我覺得貧×真是讚。」

接著魯夫就問:

「那老師你說,你喜歡小×還是大×?」

還秀出手機的圖:

「這兩個女生你喜歡哪一個?」

都好不行嗎?

「不行!一定要選一個!」

 

在B棟前遇到大四×玹。

原來不是來聽今天的講座。

問她:不是來聽演講,那為什麼背著相機?

還有,這個運動服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每天都這麼宅!」

 

××××××

 

雖然這種事也會發生,

但是會館外面的櫻花樹下有一隻螢火蟲,

這事說出來卻沒什麼人要信。

倒是連續兩天馬陸不知道從哪裡鑽進我的房間,

這種事大家都習以為常了。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山中冥思登山的行前準備總是令我興奮,每日盯著天氣預報,反覆檢查裝備有無闕漏,特別是購入新東西時,總會迫不急待到山上驗證實用性。每回登山都是為下一回預備,因此通常一下山立刻開啟檢討會模式,之後根據討論結果奔向登山用品店,或更新或補齊,再期待下次使用。即使登同一座山,也會因為季節、同伴、當下自身狀況而有不同體驗
    avatar
    樂馬
    2024-05-20
    山中僻靜連日的餘震不斷,總在半夜2點隨著餘震而起, 在睡眠品質及情緒波動下, 入山僻靜。 很巧的是,剛好遇到兩日的僻靜活動-【正念營】 一日瑜珈、一日行禪 過往,對正念的學習是回到當下,在課堂中學習時,用過靜心瓶、看過水平線 學著把思緒沉澱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Ivy Wang
    2024-05-07
    山中的掏金鎮-Moe夜色中的露營車開起了一盞燈,那台黑色廢鐵瞬間成為公園的聖誕樹。一盒24隻的大蝦要在兩天內食畢有許難度,畢竟海鮮可是出了名的快變質產品,在聖誕樹下煮著蝦,迎接而來的挑戰僅是一天吃一餐都能活下去的台灣瘦皮猴。 等等,那是什麼亮亮的?金子!就在我們腳底下!
    Thumbnail
    avatar
    魚頭
    2024-03-04
    【山中小屋藏身處】譚諾音樂家庭的愛與恨很久以前,在深山的某間小屋裡住著非常有名的音樂世家。 然正當他們處於發表創作顛峰時,卻發生了離奇的意外! 男主人及四個孩子某天被發現陳屍於家中,而女主人不知去向,從此人間蒸發。 隨著時間過去,案情毫無進展便成了一起未解的世紀懸案。
    Thumbnail
    avatar
    爆雷女王
    2023-11-28
    山中誌異  山神交代山中誌異  山神交代     我有個朋友他是登山客,常常花個一兩天走古道橫走到東部。     有一次,從霧社出發走一條登山客不多的古道準備走到花蓮,這次的旅程可能會超過三天,所以他除了登山背包外還帶了一個可以拖行的旅行箱,對!你們沒想錯,就是空姐登機會拖著的那種,裡面裝著各種物資以備不時之需
    Thumbnail
    avatar
    forein lin
    2023-10-26
    蔓之山上人生-動物朋友日常|澳洲生活|異國手札 每次出門就會見到牛兒們的各種擋路,幸運點當牠們看到車來就閃一旁了,如果遇到牠們不開心就有得等了,最長的時間是等快五分鐘,就在昨天,後面一堆小牛還等著看好戲的臉...可能看我一個人好欺負吧!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01-03
    我的療癒日常--山上散步去山林,一直是帶給我極大療癒能量的地方。有時早上覺得昏沉疲憊,剛爬坡時腳步很沉重,但來回走了將近半小時的路程後,卻感覺身心舒暢、頭腦清晰無比!
    Thumbnail
    avatar
    心晴
    2022-11-10
    山中的成片野花有时候出去玩,能在我家附近的山上看到成片成片的野花开放。 这是我家可爱的小狗狗。上面穿红色衣服的是我儿子。
    Thumbnail
    avatar
    Irvin
    2022-10-03
    山中的奇幻旅程一家人原本開開心心的要去登山,但是不料卻因為弟弟阿豪的無心之過,害大家陷入了危機當中,阿豪一行人突破重重難關,雖然有認識新朋友,但可惜那些山友都犧牲了,最後索性靠著阿豪破除了詛咒,他們一家人才得以逃出生天。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08-12
    ≡山中小屋部05|今天晚上就到外面去看星星時光轉盤來到周五,周末放假的人們滿心期待,迎接轉換的儀式感,細細品嘗這天的黃昏夜晚,為何總是如此與眾不同呢?
    Thumbnail
    avatar
    宇人僻靜所
    202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