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療癒日常--山上散步去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家中洗衣機壞了,我每周都會找一天到附近的洗衣店投幣洗衣。小型的滾筒洗衣流程大約三十多分鐘,以往我會先到附近的公園走走,再回來取衣服。最近則喜歡騎車到附近的山上走走。
山林,一直是帶給我極大療癒能量的地方。有時早上覺得昏沉疲憊,剛爬坡時腳步很沉重,但來回走了將近半小時的路程後,卻身心舒暢、頭腦清晰無比!
沿途經過幾棵大樹,就像看見老朋友一樣,我會在心裡跟它們打招呼、說謝謝!謝謝你們帶給我清新的空氣、謝謝你們綠化了環境、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秋天的山上氣候微涼,非常舒適!現代人每天都吸收滿滿的3C電磁波,真的很需要偶爾到戶外放放電、接受大自然的洗禮喔!
很喜歡這棵大榕樹
它的枝幹長成天然的遮陽棚,每次看到都覺得好神奇
剛剛好的陽光,剛剛好的溫度~
85會員
66內容數
我將觸動內心的見聞,化為了思想文字。歡迎來訪,共享這裡的故事與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