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630000人次達成!法師的手機和咖啡,當法師真好。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

 

本誌瀏覽人次破630000了!

按照慣例也有志玲姐姐喔。

peace。

 

××××××

 

昨天台北→←埔里一日來回,累死了!

早上6點出門,下午3點回到家,

接著就躺下去睡倒了。

為什麼呢?

因為要去法院辦會館租用的公證啊,

而這也是最後一次啦,

之後期滿就不能再續住了。

 

公證程序不到5分鐘。

這一趟真是花錢,而且公證費1500元也是我出…

 

「啊、老師,早知道你就辦印鑑證明給我幫你辦就好啦!」

 

辦完後,保管組的S小姐才講。

不早說!

 

××××××

 

從法院回到總站的車上,聊起現在江河日下的處境,

大家都是一腹苦水。

說到之前隔壁中×的研究生跳樓,新聞鬧很大,

S小姐倒是很了解地替大家說出真相:

 

「別說學生想跳樓!老師都想跳樓了!」

 

××××××

 

在總站錯過往高鐵的客運,

於是繞到許久沒去的墊腳石書店看看。

最讓我傷心的,

是志文「新潮文庫」全部不見了!

真是過份。

 

傷心之餘,怒買肯德基。

 

××××××

 

回來的高鐵,我旁邊坐著一位師父。

不簡單,

他拿著影印的講義,看起來是《觀無量壽經》的古注,

不知道是那部。

 

接著他拿出i phone來滑。

這個也不簡單,

隱約看到是某某寺的什麼活動的之類,

他在回覆訊息。

 

然後他拿出隨行杯來喝咖啡,

好香啊!好像是很高級的咖啡說。

當法師真好。

 

但是我太累了,就在高鐵上睡著了。

 

於是一天、又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

 

總之是破630000人次了。

特此紀念。


    8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