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WISH氣門室蓋墊片.火星塞.雨刷通風網.引擎蓋隔熱棉.尾門頂桿.四門外水切更換(4/7更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車主連假前就留車 , 只是原廠休息訂不到料 , 今天開工後立刻開始作業
引擎上蓋滲油嚴重 , 真的滲很大
時規側蓋都是油和土
引擎滲漏一段時間了
引擎室初步預清洗
雨刷通風網積土和樹枝導致排水不良
清理排水孔
引擎室二度清洗
因為上蓋滲油所以考爾也泡油了
火星塞很久沒換了?
上蓋拆除
滲油的主因 : 硬化的上蓋墊片
清洗油漬
火塞更換新品
新舊火星塞對照
新原廠引擎蓋隔熱棉+扣子
新原廠通風網全套
新原廠雨刷臂
新原廠上蓋墊片+通風管
上蓋墊片+通風管更新
舊隔熱棉拆除
新品換上
新通風網全套+新雨刷臂
4/7 尾門頂桿更換 , 車主都停在室外 , 鈑金都是土和樹枝
更換新頂桿
四門外水切硬化破裂
車主選擇原廠新品 , 四支五千多塊
平時少洗車 , 鈑件泥土比較多
鈑件清潔
更換新品
交車前幫車主洗車
車主很少洗車 , 室外車泥土樹枝很多
感謝車主捧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XSIOR內裝類整理 , 改裝 , 若有問題 , 請加LINE詢問 : 092600059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4/6(六),起床—kg,睡前55.4kg,總熱量2,480cal不知道是不是冷氣太冷,晚上還是沒睡好,一樣不到六點就醒了,放空滑手機到快七點,把小孩叫醒吃早餐去。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婦女
    2024-04-07
    4/6-EP111【手感筆記】排隊跟風背後的心理學?!為何購物快感,來匆匆去匆匆?《留白時間》2#小倉鼠 #社畜逃脫筆記 #自我成長 #財務自由 #PODCASTS #說書 #思考 #筆記#麥克斯.法蘭佐#MAX FRENZE#約翰.菲茨#JOHN.FITCH#沐光#認真病#速度#數量#強度#JOMO#錯失症後群#新商品#資訊焦慮#適應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4-04-05
    女優分享-146 大島あいる基本資料 1991年生,2011年出道,L罩杯。 別名 北嶋あん 鈴木あいか 太田奈津美 騎步兵皆有 個人心得 臉挺一般的,是略微有點可愛啦,我覺得偏辣妹妝扮的她看起來比較香。 有著一對誇張的雪白巨乳,橢圓形的乳暈也相當讚,還有鮑能看。 結論 胸奴控至寶 感謝您的觀看,希望我的
    Thumbnail
    avatar
    yosan777
    2024-02-28
    《病毒是神》4-6 分裂化為獸的少年,忽然感受到齒間傳來一股強烈嗜血的渴望,牠甚至開始想像自己的利齒有天能將獵物痛快地撕裂……
    Thumbnail
    avatar
    甘納許
    2024-01-29
    4-6附:卜筮正宗辟增刪卜易之謬篇(野鶴全書析解。增刪卜易)4-6附:卜筮正宗辟增刪卜易之謬篇(野鶴全書析解。增刪卜易) 《卜筮正宗》辟增刪卜易之謬 夫人因事有憂,惟卜可決,必致誠求卜,神必以吉凶相告,當以生剋制化動靜之理細推,無不應驗,豈李文輝作《增刪卜易》一書首章云:「此書有十二篇秘法,單教世之全不知五行生剋之士,亦不必念卦書,只要學會點課,就知決斷
    Thumbnail
    avatar
    文墨龍
    2023-08-21
    46天歐洲旅遊日記#6 布拉格布拉格主要的景點其實都滿集中的,搭電車也都很方便。必去的景點應該就是布拉格城堡,交通方式請交給google。 但我一直都是搭電車上去,然後再慢慢走下來 城堡區有很多建築可以去參觀,但我永遠是直奔主題的那種,所以通常先往聖維特主教座堂。哥德式的建築,繁複但不是過於華麗,反而有種抑鬱的威嚴,真的是令人滿
    Thumbnail
    avatar
    seahan
    2023-03-08
    46天歐洲旅遊札記#4 London 太多地方可以去了先來碎碎念: 在倫敦的記憶反而有點零碎,可能是跟其他時間點混在一起的關係 但是能在一個城市待上一周無所事事 真的是非常的幸福啊! 私房景點一點都不私房阿? 倫敦太多景點,雖然我也不能說沒有私房景點,大多比較像是,生活景點吧?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照片了(苦笑 不少旅遊書都會介紹Camden Market
    Thumbnail
    avatar
    seahan
    2023-02-19
    #46提問:想要了解英國女王去世帶給我的啟示英國女王是一個內心篤定,沉穩的人,她有著處變不驚,不隨波瀾起伏的氣質,綜關她的一生,經歷了許多非常人能夠理解、能克服、能承擔的角色,這是出於一個靈魂在來到這個世界上為自己所做的約定,不管角色是大或小、輕或重,靈魂的成熟度來自一個人多麼地直面自己的挑戰和任務。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2-10-19
    46.蕭何月下追韓信是一種吸毒方式其實老徐他們吸毒的事我老早就知道。有一次在報社,我去小休息室找老徐,門鎖著,敲了好一會,門開了一條縫,聽見老徐說:「不要緊的,是王二少。」除了老徐還有另外兩個老鄉,屋子裡烏煙瘴氣的,他們在抽菸?
    Thumbnail
    avatar
    王正方
    2021-10-22
    46/365天持續寫作 - 法國人實際? 每隔一段時日,或是寫作靈感乾枯的時候,我會找一些好看的影集或是電影。 Netflix「餐桌上的主廚 Chef's table」和 Amazon改編的「摩登情愛」影集,是我接下來想看的兩部影集,不過好玩的是,當我打開Netflix時,我莫名的被推薦影集的「Emily in Paris」吸引了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