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你》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碩珍哥哥」韶情喊著
「怎麼了?」碩珍回答
「能陪我去買東西嗎?東西都要被成員們用完了」韶情無奈的說
「好,我順便買成員們要的東西」碩珍說
-
到了大賣場

「這裡真的很大啊」韶情感嘆著
「第一次來?」碩珍問
「嗯!應該帶睿隣她們一起來的」韶情興奮的說
「冷靜點,我們在外面啊」碩珍制止韶情
「對哦,我都忘了……」韶情尷尬的笑
「好啦趕快買一買回去了」碩珍說
-
到了要回去的時候

「碩珍哥哥,我們要不要買晚餐回去給他們啊?」韶情問
「不是都吃同一間的嗎?」碩珍說
「是沒錯,但他們說那一間不好吃啊」韶情說
「不然我們自己買回去做吧!很久沒做菜了」碩珍說
「也好,這樣也健康,走吧!」韶情推著推車說
-
回到了宿舍

「我們回來了」碩珍跟韶情說
「怎麼去這麼久?」信飛問
「哇!到底買了多少啊?」嚴智感嘆的說
「你們是把整間店都買下來哦?」智旻說
「不要只會說,幫忙整理」碩珍說
「可是這些菜是要幹嘛的?」柾國問
「要自己煮?」玧其說
「果然是玧其,一次就說對了!」碩珍開心的說
「好了別廢話了,快來做吧」韶情在廚房喊著
-
做到一半的時候

「啊!」韶情叫了一聲
「怎麼了!」碩珍緊張的看著韶情
「切到手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韶情說
「什麼沒關係,先去擦藥吧這裡我來」碩珍說
「可是還剩很多…………」韶情看了看桌子說
「我來吧」玧其走過來說
「欸?玧其哥要煮菜?」智旻說
「哦!真的嗎!」泰亨驚訝的說
「又不是沒吃過我煮的東西,是在驚訝什麼」玧其無奈的笑
「韶情你先去休息吧這裡我們來就好」碩珍說
「可是…………」韶情看了一下廚房
「韶情姐姐別膽心,玧其哥哥很會做菜的,我也吃過呢!你就放心吧」嚴智走過來說
「知道了,那我過去了」韶情看著碩珍笑了一下
-
吃完飯後,在各自的房間裡

「韶情啊你的手還好嗎?」碩珍問
「沒事啦小傷口而已」韶情說
「怎麼這麼不小心啊」碩珍拿起韶情的手說
「…………不是故意的嘛」韶情小聲的說
「下次要注意一點知道嗎?不然我會擔心的」碩珍握著韶情的手說
「知道了」韶情甜甜的笑著回答
-
因為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碩珍
因為有你陪著我,我很快樂—韶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