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愛情》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碩珍哥哥」韶情喊著
「…………」碩珍看著韶情
「喜歡嗎?」韶情指著衣服
「你穿什麼都好看」碩珍說
「好了啦走了」韶情害羞的說
-
到了海邊

「好久沒來了」韶情看著大海
「最近很忙吧,國內外到處跑的」碩珍牽著韶情的手
「是啊,還好放假了」韶情走到水邊
「別太過去啊!」碩珍說
「碩珍哥哥快過來,水好涼啊!」韶情開心的找碩珍一起去
「知道了」碩珍寵溺的笑著
「嘿!」韶情把水潑過去
「呀你!」碩珍也把水潑回去
-
兩人在海邊玩了一下午後

「好久沒玩水了」韶情坐在沙灘上
「等一下」碩珍把外套披在韶情身上
「嗯?」韶情看了一下外套
「你忘記你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了嗎?」碩珍說
「對耶」韶情笑了一下
「韶情」碩珍叫了一聲
「怎麼了?」韶情轉頭
-
「你願意嫁給我嗎?」碩珍拿出戒指
「碩珍哥哥…………」韶情看著碩珍
「雖然我的條件不是最好的,但我有自信能給你一個幸福的未來,所以,嫁給我,好嗎?」碩珍看著韶情珍情的說
「當然好」韶情笑著
-
過了一會兒

「我能有一個要求嗎?」韶情躺在碩珍肩上
「說吧」碩珍說
「等我們結婚了,再來一次這裡好不好?這次跟大家一起來」韶情握著碩珍的手
「沒問題,不過你也要答應我一件事」碩珍說
「什麼事?」韶情問
「下次我們來這裡你也要穿這件衣服」碩珍看著韶情
「好啊,可是為什麼?」韶情看著碩珍
「因為............」碩珍在韶情耳邊說
「呀!想什麼啊!」韶情聽完之後打了一下碩珍
-
純白的婚禮,純白的未來,才是最適合我們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