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陪著我的你,今天卻看不見你的人影》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韶情啊你在哪!」碩珍喊著
「我在這呢,可你看不到啊」韶情在遠處看著

韶情已經因為一年前的車禍而離開了
-
那一天

「韶情啊不是要去買東西嗎?」碩珍的客廳喊著
「來了啦我在拿東西嘛」韶情快速的跑下樓
「不要用跑的,待會跌倒怎麼辦?」碩珍扶住韶情說
「沒事的,你會拉住我不是嗎?」韶情看著碩珍說
「你就這麼肯定?」碩珍看著韶情
「當然啊,因為你最保護我了嘛」韶情笑著說
「真拿你沒辦法」碩珍笑了笑
-
馬路上

「歐巴,我去對面買東西,你在這裡等我好嗎?」韶情指著對面的商店說
「知道了,要小心哦」碩珍再三叮嚀
「好啦知道了」韶情親了一下碩珍的臉頰後離開了
-
一段時間後

「歐巴!」韶情在對面喊著
「韶情啊!好了嗎?」碩珍說
「好了,我現在過去!」韶情說完就準備過馬路
-
殊不知,一台公車就這樣快速的開過來,導致韶情來不及閃避,就這樣出了車禍

「韶情!」碩珍跑到韶情身邊
「對不起……我不能陪著你了」韶情虛弱的說
「不要說這種話,會有希望的!」碩珍激動的喊著
「沒有希望了,我原本就準備離開了,回去以後拿出抽屜的信封吧……」韶情說完就斷了氣
-
回到家的碩珍打開了韶情說的信封,裡面是韶情的診斷書,上面寫的是癌症末期

「韶情……為什麼不告訴我!」碩珍在家裡崩潰的喊著
-
一年後的今天

「韶情你好嗎?我有來看你哦,我好想你……沒有你在我身邊真的好不習慣……」碩珍在韶情的墳墓前說
「碩珍歐巴對不起……我會在另一個地方保護你的」碩珍彷彿聽見了韶情的聲音在他身邊說著
-
沒有了你的我,什麼也不是—碩珍
我會在另一個地方保護著你—韶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