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如月亮的你》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月亮好美啊」半夜睡不著的信飛走到陽台
-
這時

{還沒睡?}

「嗯?號錫歐巴?」信飛拿起手機
-
{在看月亮呢}
{美嗎?}
{很美啊,歐巴看不到嗎?}
{我看你就夠啦}
{哎呀說什麼呢}
{明天要表演對吧?}
{是啊,但我還沒練好啊……}
{幾點的舞台?}
{下午兩點的}
{出來吧,我幫你練}
{現在?可是很晚了欸}
{你再不出來我就要睡門口啦}

「什麼?難不成……」信飛跑去開門
-
「要來怎麼不先說啊」信飛打開門說
「告訴你的話你還讓我來嗎?去換衣服吧」號錫說
「那你等我一下吧」信飛回房間
-
過了十分鐘

「怎麼這麼久啊?」號錫問
「不能把她們吵醒啊,走吧!」信飛拉著號錫出門
-
練習室

「好久沒有半夜來練舞了」信飛說
「怎麼,平時沒時間嗎?」號錫問
「平時要跑行程啊」信飛說
-
練了一下子

「現在幾點了?」信飛停下舞步說
「五點了」號錫說
「那我要回去找姐姐她們啦不然她們會罵的」信飛準備收東西
「不用了」號錫說
「什麼?」信飛看著號錫
「我跟她們說過了,所以不回去也沒關係的」號錫打開手機訊息給信飛看
-
{所願啊不好意思,我把信飛帶出來練習了,她早上就不回去了}
{沒關係的號錫哥哥,你們要小心點啊}
-
「…………什麼時候的事情」信飛感嘆著
「剛剛而已」號錫說
「不對啊,我不回去的話那早餐怎麼辦啊?」信飛問
「我去買吧,和之前一樣嗎?」號錫說
「嗯,謝謝你啦」信飛笑著
-
十分鐘後

「信飛!」號錫跑回來
「幹嘛啦這麼急?」信飛問
「這個你去試一下」號錫遞出一個袋子
「這什麼啊?衣服?」信飛接過袋子
「對……快點」號錫喘著氣
「好啦知道了」信飛無奈的去換衣服
-
幾分鐘後

「號錫歐巴我好了!」信飛從換衣間走出來

信飛穿上了一件純白色的洋裝
-
「呀……真的太好看了」號錫感嘆著
「還可以嗎?」信飛問
「沒問題!太好看了!」號錫說
「不過這衣服是要幹嘛的?」信飛問
「今天的舞台服」號錫說
「那姐姐她們跟嚴智呢?」信飛問
「她們也有呢,別擔心」號錫說
「那就好,我們回去吧,待會就要表演了」信飛說
-
下午的舞台結束後

「歐巴!」信飛喊了一聲
「怎麼啦?」號錫抱住信飛
「謝謝歐巴的衣服啊,不只是我們,粉絲們也很喜歡啊!」信飛抱著號錫說
「大家喜歡就好啦」號錫說
「銀河姐姐說很像仙子呢」信飛說
「那時候看到這件衣服就想到你哪天晚上說月亮很美,舞台也是白色的,我覺得一定會很美,想不到超過我的想像了」號錫說
「很美吧」信飛開心的說
「衣服很美,但是人比衣服還美」號錫親了一下信飛
-
無論是月光下的你,還是舞台上的你,都是最美的—號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