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與鎖,是一體的》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飛和號錫是一起練舞的朋友,漸漸的,兩人也對彼此有了好感

「信飛啊」號錫停下舞步說
「怎麼了號錫哥哥?」信飛也停下來看著號錫說
「能跟你說一件事嗎?」號錫問
「可以啊怎麼了?」信飛回問
「我有一個東西在你那裡」號錫靠近信飛說
「什麼東西?」信飛看著號錫問
「打開我心裡那道鎖的鑰匙」號錫拿著信飛的手放到自己心臟的位置
-
「號錫哥……」信飛摸著號錫的心臟也摸著自己的心臟
「你願意打開那道鎖嗎?」號錫看著信飛問
「當然好」信飛甜甜的笑著回答
-
兩個人就這樣成了人人都羨慕的情侶,在交往五週年那天

「信飛啊今天我們別練舞了,我們出去吧」號錫跟信飛說
「好啊要去哪裡?」信飛問
「你之前不是說想去看雪景嗎?今天我帶你去吧」號錫自信的說
「真的啊,那我去換衣服!」信飛興奮的說完就跑去換衣服
「記得穿厚一點的衣服!」號錫在客廳喊著
「好了!走吧!」信飛牽起號錫的手興奮的跑出去
-
到了看雪景的地方

「真的很美啊…………」信飛看得目瞪口呆
「再怎麼美也沒有我家飛飛美」號錫抱著信飛說
「什麼啦」信飛害羞的打了號錫一下
-
「號錫哥哥這個給你,這是我準備的五週年禮物」信飛拿出一個盒子
「首飾嗎?」號錫邊問邊打開
「那是我親自去訂做的首飾,有手鍊、項鏈、耳環」信飛開心的說著
「花了很多錢吧?辛苦你了」號錫親了信飛的額頭說
「不辛苦,是要送哥哥的一點都不辛苦」信飛笑著說
-
「這個是我準備的五週年禮物」號錫拿出一個小盒子
「信飛,不,黃恩妃,你願意嫁給我嗎?」號錫打開盒子並單膝跪下,盒子裡的是一枚戒指
「我願意」信飛哭著說
-
「別哭了,哭了就不好看了」號錫用手擦去信飛的眼淚說
「謝謝你願意打開我心裡那道鎖」號錫抱著信飛說
「謝謝你願意讓我打開你心裡的那道鎖,願意讓我成為你唯一的鑰匙」信飛回抱號錫說
-
鑰匙和鎖是固定要一起的,
如果少了一個就不完整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