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聞A2Z-生人附身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Y先生上講台了。
 「咳!」他清了清喉嚨。
 「我是當年某大學碟仙事件在場的見證者之一,這個故事預言了921大地震。」
  當時,我是第二天的時去的,遠遠的被擠在最角落,原本什麼鬼神都不信的我,當他們一個一個要在場的同學舉手問看看能不能託夢和附身的時候,我還真怕點到我,深深地為現場詭異的氣氛所撼動而湧出莫名的恐懼,幸好最後他們並沒有點名到我。

  然而,因為目睹到這天的過程,原本鐵齒的我從此就開始相信鬼神之說了,每每在生活上遇到不順心,便會到處向朋友們打聽哪裡有靈驗的宮壇去問事,尤其在九二一大地震這個預言靈驗後,讓我更深信不移,也更加的熱衷於請神降乩問事。
  接下來我要講個故事就發生在我最瘋狂迷信的那陣子,過度迷信的結果就是不管什麼時候都疑神疑鬼的,連在路上看到一隻黑貓對我喵一聲,心裡頭都會感到不 舒坦,會想去找神明問事,而那次則是,連續幾晚都睡不好,疑心著是不是被什麼不乾淨的東西跟上了,因此就在那時去好幾次問事都很靈驗的宮壇開壇的晚上找三 太子問事。
  那家宮壇辦事是從晚上七點開始,所以想問事的人在七點前就要到場領號碼牌排隊,宮裡的時鐘七點一到,輪值的乩身便穿起紅肚兜開始起童手捏法印,口中念 念有詞,抖動著身體起跳祈請三太子降臨辦事,這是起童降乩的儀式,才過一會,突然乩身停止了動作,說了句話:「咦?這裡是哪裡啊?」。那童乩先看看自己雙 手,然後猛烈的轉的頭張望然後問了。

  「這裡是你辦事的宮壇啊!三太子。」第一個問事的信徒雙手合什恭敬的說了。
  「啊哈,我是三太子啊?所以現在我是被童乩起童而被招換來此嗎?」

  「是啊,太子爺,我今天來這裡就是來找你問事啊!信女我˙˙˙˙」
  「且慢!我不是三太子!!!!我只是個佛教徒,請問在場的有位X小姐在嗎?X汝嫣小姐在嗎?」
  「欸~~你不是太子爺????哪裡來的邪魔膽敢來撒野?」壇裡的桌頭看情況不對,馬上手結劍印,腳上急剁地面,口中喃喃地說了
  「拜請!拜請!弟子Z某某,拜請中壇元帥李哪吒,速速上我身,助我斬妖除魔!」
  「哈!來這套!」

  只見那童乩以極快的身法用手彈了那個桌頭的眉心和兩側太陽穴後輕頂了桌頭的下巴,同時說著。

  「陰謀怪習,異行奇能,皆是涉世禍胎,汝等也算是修行者,那就該莫忘初心去領悟三法印,四聖諦和八正道。給我去打坐。」
  桌頭突然不抖了。往地上一蹬還真的打起坐了。

  接著,童乩又從容地對著問事的人說了:
  「請問這裡有X汝嫣在現場嗎?」
  此時,外面排隊的行列中有個栗色馬尾正妹舉手了!
  「你怎知道我名字啊?三太子?」
  「哈!就說我不是三太子了!我會知道到你名字,只是因為你媽媽跟我是同個師父的師姊,今天他跟我說了你最近迷上宮壇的降乩,她念你不要迷信你都聽不進 去,所以他請我幫忙,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怎麼幫,只好跟你媽媽說我會盡量,能不能幫我也不知道,就看緣分。然後我回家,吃了晚飯想起了這個不得已應允的任 務,就只好打起坐來,沒想到才過片刻˙˙˙˙˙我竟然發現我在這裡,但身體卻不是我自己的身體,而是別人的,也就是這個童乩,發現是這樣我也愣了三秒。」 三太子的乩身說了。

  「那˙˙˙那你剛剛那招,那麼一點就讓扶鸞的Z老師昏睡現在還在打呼呢,那是怎麼回事?」X小姐接著問了。

  「那是因為不想他催眠自己是三太子附身,這樣鬧起來很麻煩的,所以用對付夢遊的法子,讓他回到睡眠狀態,沒想到對自我催眠者也有效呢。」

   「最後,該辦正事了,X!迷信求神問卜與童乩這種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是平白把錢浪費在這些神棍上,甚至一個不慎還要失身呢,妳媽就是看妳迷信到只聽這些 神棍們的鬼話,整天疑神疑鬼的,家人的常理分析卻反而聽不進去,擔心到睡不著呢,最後才找我說這些事情要我幫忙,我雖然答應下來,但也沒法度啊,才想說打 個坐,看有沒有好辦法可以勸勸你,沒想到一入定就跑到這裡了,這還真的是機緣,妳啊,就聽聽我的勸,別再讓妳媽擔心了,好嗎?」

  「哈!沒想到我媽的師兄,比三太子強呢,人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反而越是會忽略最誠懇話語,然怪古人會說『忠言逆耳』。」

  「看來,我的目的達成了。」三太子的乩身說了。
   「還有˙˙˙˙˙˙我有些話要對現場的各位説,真的不要迷信這些假神明啦,在這裡教大家一個是不是有三太子來的方法,那就是問他哪吒的梵文怎麼念!如果 他說不出那就是假的,答案我現在就給你們,別讓這兩個神棍知道喔。」三太子的乩身說完就拿了筆寫了"Nalakuvara"在桌上的一張空白黃符紙上,然 後交給現場第一個要問事的大嬸。
  「請你傳給大家抄一張,但問之前請不要讓這兩個童乩和桌頭知道喔,如果他們說不出來,那就是假乩了,不管你們信不信,言盡於此,我要走了,Bye!Bye!」說完只見三太子的乩身往那,打坐到熟睡打呼的桌頭狠狠地大了一巴掌,然後大喊了一聲「嗚哇!」然後愣在當場!
「這就是我今天要說的故事,而且是我親身經歷的故事」

    說完,Y先生拿出一個溜溜球交給怪F然後走下講台。
2會員
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