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留住的幸運》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鄭睿隣,有一個最好的 “男性朋友” —金泰亨

「欸鄭睿隣,待會體育課妳能上嗎?」泰亨問
「可以啦,大不了不要打球就好」我對泰亨說
-
當我正要從座位上站起來時

「…………」我暈了一下
「小心點,待會暈倒」泰亨趕快扶住我
「不會啦」我笑著回應他
「走了」泰亨說
-
體育課的時候

「老師,我不舒服能不能不要打球啊?」我對老師說
「好,還有沒有不打球的也一起到旁邊吧」老師說
「你也不打?啊不對你本來就不愛打」我笑著看著泰亨
「知道還問」泰亨走到我旁邊坐下
-
過了幾分鐘

「…………」我突然暈了一下
「暈嗎?」泰亨看著我
「…………嗯」我扶著頭回答
「借我靠一下」我往泰亨的肩膀靠著

泰亨也沒說什麼,就讓睿隣靠著
-
過了幾分鐘

「起來一下,要快」泰亨把我扶起來
「怎麼了……喔!」我因為泰亨突然到我前面而嚇了一跳
「還好……」泰亨回到位子上
「你還好嗎?剛剛超用力的!」我擔心的看著泰亨
「沒事啦,只是有點髒而已」泰亨拍了拍衣服
-
「睿隣你沒事吧?」同學跑來問我
「我沒事,剛剛泰亨幫我擋下來了」我回應著
「謝謝你了」我在同學離開後又躺回去泰亨的肩膀上
「不用謝」泰亨回答

不只那時候,他,不管什麼時候都很保護我
-
「給你」泰亨把藥拿給我
「謝啦」我接過藥
「頭暈的原因真的找不到嗎?」泰亨看著我
「去做了檢查也檢查不出來啊,都過多久了」我無奈的說
「不要想太多,現在先讀書和顧好身體吧」泰亨說
「我知道的」我笑著回答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永遠都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