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以前的故事-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接上集陳x睿便做到我旁邊的位子了,當時我並不喜歡他,所以其實沒很開心,他坐到我旁邊時,ㄡˋ了一聲,我當然也ㄡˋ回去阿!結果某次我跑大隊接力時,不小心跑太快,跌倒了,膝蓋就都是血,我去完健康中心,回來後,就坐在位子上,看到膝蓋上的血,我也很難過,也滿自責的,因為我們班沒有晉級,我在想這應該是我的錯,要是我沒跌倒,是不是就可以晉級,這時,陳x睿他就看一下我,然後故意說:好可憐喔!太可憐了吧!這個時候我沒理他,只是覺得他很煩,所以就沒講話,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這個態度,他好像以為是他說的話害我很難過(因為那時很自責,就有點難過),所以他就說:喔!看起來真的好痛喔!會痛吧!聽到我也滿開心的,我原本還想罵他的,聽到這句話,我就說:真的好痛喔!接著的某天,在上英文課時,我就把腳翹到他的腳上(英文教室的桌椅是左右並排的,教室的不是),我原本是以為,他會把我的腳踢開,沒想到他只是說:偶又!然後就也沒說什麼,就繼續讓我翹著,所以我還滿開心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有點慢慢喜歡上他了,而另一次是他練完球,從樓下上來,教練好像叫他們跑十圈吧?所以他上來就很累,當時他在拉椅子出來坐,我剛好跟他對到眼,陽光灑在他的頭髮上,帶著少年的氣息,坐下,那是我滿有印象的一個畫面,也好像是這個原因,讓我更加喜歡他了,另一個也占據很大原因的事情是,當時我們刷完牙,就會到後陽台洗牙刷,然後我就已經放好東西,所以在等午休的鐘聲響,才要去睡覺,這時我就先跟我同學聊天,我同學是在我對面,陳x睿就從我旁邊靠近我,貼在我耳朵旁邊說:你在講什麼?ㄚ我不知道他就在我旁邊,所以我就轉頭,往前,想問他說:你說什麼,沒想到他就在我面前,我快速後退,臉瞬間就紅了,急忙轉頭繼續跟同學聊天,沒想到他又湊過來,然後這次我就沒有往前,只有轉頭,可我沒想到,他靠得更近了,害我們差點親到,我同學本來要起鬨,還好我急忙轉移話題,可是鐘聲響後,我因為嚇傻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已經回位子了,這是其中佔據最多的,我會喜歡上他的原因,下集會來講現在,敬請期待.....

    我會定期分享我的上學日記~目前我現在是國小六年級位於新北市!歡迎大家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以前,大家是用甚麼方法去尋找喜歡的音樂呢?作者分享了她以前在香港是如何接觸到流行音樂。那時還未有互聯網,廣東歌剛開始發展,電台還是播放不少英文歌曲,作者就介紹了兩位啟蒙她聽英文流行曲和爵士音樂的電台DJ,及後幫助她認識廣東歌的方法,也分享了現在音樂串流平台已經取代了電台,成為她聽音樂的主要渠道。這篇文章就像描畫了聽音樂在昔日香港至今的轉變。
    Thumbnail
    avatar
    黃璧怡
    2024-02-19
    我喜欢在图书馆办公这是我在Medicare 上班的最后一周。前三天的班表,给我排的是从上午十一点半到下午四点半。这样也好,我很喜欢上午的空闲时间,那是我状态最好的时刻。 于是上午我依然早早坐公交到city,然后在商业步行街的一个Food Court 那里坐下来,看书。 在那里看书,是一种奇异的感觉,如同梦幻一般,
    avatar
    Irvin
    2023-09-18
    喜欢和爱的区别是什么?俗语说:喜欢是放肆,而爱是克制。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只会在乎自己的感受, 而不去考虑对方的感受,但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就是不同的。 爱就是在乎对方的感受,重视对方的感受,总是以对方的感受为先。 可是现实中很多人都不明白自己是爱还是喜欢, 更甚至有很多人搞混了爱和喜欢之间的关系,把喜欢当
    avatar
    纆翎翾
    2023-07-21
    更喜欢日本的自然风景,据说日本国土近70%是山区, 平陆只有13%, 图四我身后就是日本的第一高峰富士山,躲在云后也挡不更喜欢日本的自然风景,据说日本国土近70%是山区, 平陆只有13%, 图四我身后就是日本的第一高峰富士山,躲在云后也挡不住它的壮观,终于得以一见,太开心了,山上风很大也冷,还好我穿的厚。
    Thumbnail
    avatar
    🇯🇵帝国大佐香宮葵 Official
    2023-07-04
    <喜歡的感覺跟以前一樣,只是真的只能當朋友了>再次見你,還是有會心一笑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開心,明明我還生著病,還在悲傷與痛苦中,明明我們分開時是那麼的慘烈厭恨著對方。 彷彿像是上輩子的事,那時是什麼時候,又是互相說了什麼而分開的呢? 記不清了,好像也不用在憶起。見到你的那刻,我知道我們依舊是關心彼此的。 你依舊溫柔,問起我的最近,我淡淡
    avatar
    2023-05-10
    我最喜欢的老师尼克最近从新西兰返回澳洲,我今早来到他家。我们约好了继续一起练习写作。 今天写作的题目是:你最喜欢的老师。 我一下子就想起了我初中一年级的英语老师。她是我最最喜欢,永远难忘的老师,一生都难以忘记。 那年我才12岁,从我们的村小毕业后,去我们镇里读初中。时间要拉回到1983年,也就是将近40年前了。可
    avatar
    Irvin
    2023-04-09
    相親對象是以前喜歡過的男生我們都很驚訝,我們不在同個地方都能被介紹。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3-03-04
    我喜欢房屋胜过田野房屋更诗意,因为里面住了人。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2-09
    有人像我一樣喜歡以前的遊戲紙盒包裝嗎?最近買了PS4,還是有去遊戲賣場想找遊戲,但不知為何,最後總是空手而回。像《人中之龍》,我買回去了還是會玩,但現在買遊戲,多數是先有了目標再去買,而不像以前一樣會在店子裡看著陳列的商品,然後產生興趣。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8-09-11